今天 我原本要去月眉的 算了 越說我會越無奈
不過下午還是決定要去看海神號 因為聽說很好看=>裡面的男人
所以決定出門啦 不然一個好好的假日要我在家裡 我真的辦不到
結果毛良 胖子 po 潘小姐 就決定去看電影啦
po小姐是要在半路攔截的 所以說 我們三個先從東別坐上一台巨業的車子 想說這樣子po比較好認車
結果到了中港新城 司機竟然不停車 胖子還很大聲的要司機停車 結果司機好像說這裡沒站牌之類的話
所以po就必須要坐下一班車嚕 我們約在教師新村等 不過司機竟然還不確定我是不是要在教師新村下車耶
我只能說 司機 你到底是不是台中人呀 我不是已經按鈴了嗎!!!!
之後到了老虎城 決定要看6點半的那一場 所以很有充裕的時間去吃飯 但是因為我中午已經有吃了
所以只有潘小姐+胖小姐吃而已 但是他們今天吃的東西有點虛 160元換來一個可樂餅餐 很貴
不過今天買票遇到一個聰明人 感覺真好 看來來華納打工真的有點難
之後去看這部片 有點太快了喔 才剛跨年 就翻船 看來這個年過的真的有點衰 但是看到一群人在裡面為了求生 所以到處找路
途中遇到很多困難 但是她們卻沒有放棄 而且還有爸爸為了要救大家以及自己的女兒 而犧牲 看了真是有點鼻酸
只是這部片裡面 就有很多很濫的疑點!!!!直昇機來的也太快 信號彈哪時候拿的 都沒有發現耶

今天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稿的
反正
不要理我就好了
我知道
這樣子 大家會擔心
但是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稿的
這種情形 最近才出現
我摸不透我要的是啥
我搞不清楚我在想啥
難過
生氣
為了誰 為了什麼事情
我在鑽牛角尖吧
安慰我 不安慰我 要人陪 不要人陪 我也不知道 一個人好 一個人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或許
我自己 就是個謎吧
明天 就會好了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打從心底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