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看下面的網制的各位 應該就知道我翹課吧 晚上 先去辦完我自己的事情之後 我就跟大胖子去吃飯
今天 去了我們原本是要跟莎拉去的choice 還不錯好吃 只是碎碎的培根真是讓我傻眼>>我以為是油蔥頭
吃飽後 我們決定去運動 今天聽說要去打羽球 但是我一直忘了帶拍子 想說去借借看好了 就出發去西屯路那邊有一個羽球的會館想說打個球好了
哪知道 哇ㄎ凹 真是有夠他媽媽的貴耶 瞧:場地費(買一小時送一小時)600+拍子租一次50元+一桶球220 就我一次球打下來都要1000咧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放棄 掰>>>就去逛了一下興農超市 看看有沒有蝦米東西好採購一下 準備我這個禮拜在這裡的雜糧+我要去月眉吃的點心
我跟阿胖說我要買餅乾 他以為是我等等要吃的 結果我一下子跟他說我是要去月眉吃的 大傻眼捏 怎麼回事哈哈:P
之後回到家 就亂七八糟了一下 今天就過了

另外這天>>>禮拜五 我睡到了中午 讓阿胖拿了我的瓶蓋去換票 之後就東摸摸西摸摸的 接到阿胖的電話說沛小姐想要去逢甲
想說今天也沒事 就答應了 結果他們請我去跟鴨子(po家族的鴨子)借車>>>ㄟ結果我到了七樓 看到鴨子的房間門口是一雙男生的拖鞋
害我想說應該是跟我說錯房間了吧 因為另一邊那間是有很多女生鞋子的>>結果事後知道 這是一種自我防衛的措施啦哈哈
鴨子人很好說>>>謝謝你的125機車啦 接著7點30分接到沛之後我們就往逢甲殺去啦 去到那裡 先去找東西吃 到了一家也是簡餐店吧但是都沒有人耶
就有點怕怕的 嘻嘻 跟po 沛 法胖子 這種組合一起吃飯 到是第一次 笑聲享破雲霄 嘻嘻 超開心的啦
吃飽都已經要10點了 就陪沛去A&D看衣服 原本我也想買一件polo杉的 但是穿起來很露捏 嚇死我 >>>還跟阿胖在換衣間裡面因為拉鍊問題 笑了很久
(嘆)果然 女孩子們 記住 骨盆很重要>>請讓他小一點 我試穿褲子出來 一直很害怕蹲下去之後會破掉 嚇死我
所以之後便成只有沛小姐買衣服嚕 沛小姐其實有很好的身材耶 但是都不好好的裝扮自己一下
喔對了 途中我跟尿鬼胖去麥當勞上廁所 要下樓梯時 觀察到了有兩個男生下樓時因為剛好有一個大正妹+又有點小露胸部 他們就一直盯著他看
果然是豬哥>>阿胖就用台語罵說 低哥捏 結果他們不知道是不是做賊心虛回頭看我們 阿胖轉的很快 馬上又說 *ㄙㄟ 勾*(生菇)
表現依附他在學台語的樣子哈哈哈笑掉我的蛀牙 之後去逛逢甲 發現時間有點晚了 阿po寶貝要回家哩 不然很擔心媽媽會生氣捏
所以我們也決定回去啦 沛寶貝今天住我家>>我們一起看電視 一起討論玉宅族到很晚 把我房間給他睡 我到阿胖家去睡結果我們又在聊天幹麻的 弄到了天都亮了 5點多了吧 睡覺應該已經是6點的事情嚕
嘻嘻>>>今天是魯比小姐要考試的日子 希望他加油 (嘆) 姐姐真難為 喔對 還有跟我是敵對的興農牛表弟 也要考試 要加油捏

說到這天>>>今天我們說真的一點要起床有點難捏因為我們6點才睡 但是為了愛的坦克 所以只好起床 但是 聽說 我們在睡覺同時 外面下起了大雨
真擔心會下雨捏 弄一弄 媽咪打給我>>聽說 魯比小姐今天考的還ok 他所謂的ok 就很不讓我放心捏 算了 他就是都這樣子
我跟坦克族之副會長就出門了 看到le tea那邊好多人喔 傻眼 換玩票的我們 先去新光三越吃東西 哇ㄎ凹 新光人也很多捏 真不是我在說的
大家應該都是為了演唱會來的吧 而且在那邊吃東西還可以刷卡 超庫的捏 哈哈 不過很不爽的是 我吃烤肉飯我等很久 結果竟然是老闆忘記了 真的是齁
之後去排隊>>嘻嘻 趁著一振混亂 我們排到前面去 等著入場 一直被雨傘差到的son of bitch就一直罵罵罵
因為也太over了 一直弄到耶 膩...一直到了要入場 我們拿到拍拍手 超開心的 看到楊丞琳在彩排 大家很high 但是我跟胖子已經累了
剛剛排隊排到累了 所以決定要放棄了 回家看電視 因為你們都不知道 多over 場地都積水 往前看都是大家的傘 看屁呀
所以情願回家>哈哈今天就算是排隊日吧 我們就回家 去魚店買了金魚 去找了那個伊水樣>>喔喔原來東別有兩家ok
之後回到我家看電視>>但是剛剛看到阿胖都要睡著了 所以他回家去睡覺哩
嘻嘻
聽說 今天葉先生有上場 雖然只有一場 但是還是表現很棒 聽說 我家小頭今天是勝利打點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我的快樂天>>:P'
每天都是快樂天 押逼
編號117場
◎勝利投手: 吳 偲 佑(6勝0敗0中繼0救援)
◎中繼成功: 無
◎救援投手: 無
◎敗戰投手: 威霸C.W(4勝3敗0中繼1救援) ◎勝利打點: ******石 志 偉******
◎全壘打:
◎MVP: 吳 偲 佑
◎主審: 藍普洛夫
◎人數: 7493
◎時間: 02:13
◎簡報:

編號118場
8上
兄弟象更換投手葉詠捷
第 1 棒楊睿智打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
誠泰對更換代打鄭景益
第 2 棒鄭景益打擊成內野滾地球,一壘手接到之後傳給二壘手使跑者出局。
誠泰Cobras更換代跑許聖杰
第 3 棒王傳家打擊成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接到先傳給游擊手再傳向一壘,形成一次雙殺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