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我剛剛打好的網致 都沒了因為我不小心按到刪除>>>怒火中燒
今天呢 我起了個大早 算很早了 我9點就起床了 55分出發 準備去飯店等球員們 順便說不定可以吃個午餐之類的
結果呢 差不多10點5分 10分到時 哇ㄎ凹大家都走了 只剩下要帶代訓球員的小巴 哭泣ing
之後 我媽就帶我們去慈濟的靜思堂去 找我舅媽 因為他是委員 法號心坎 ㄎㄎ 很酷耶 去到那邊我只能說 證嚴真的很強
因為他做好多事情喔>>>而且那邊今天有免費的紅豆牛奶 好好吃 真的 我吃了2碗 午餐是麵羹 吃到稱死了
不過今天聽到舅媽在說 大舅的結石又長出來了 怎麼會這樣子 明明10個月前才去開刀 把一個膽拿到了耶
老天爺真的很不公平耶 所謂苦盡甘來 為什麼小時後他吃了那麼多苦 現在卻不是要享福 而是一直給他這種驚訝
而且表弟表妹都還小>>>都還只是國中生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希望老天爺可以公平一點 所謂好人要有好報不是嗎
但是也很佩服我舅媽的堅強>>>我光是在那邊聽 我已經哭了 因為我無法接受有家人朋友再度離開我的生活
之後我去了立德 今天一樣是跟米吉+奕如一起瘋狂 喔還有之後慢來的笨笨兒 今天是蘋果先生的生日 蘋果先生是好人
因為呢 他總是幫我很多忙 謝謝你>>>不過今天還比較熱鬧 因為有另一邊一起玩起來 哈哈 互相鼓勵:P
只是我見到致鵬先生時 我很大聲的幫他加油 他還回頭揮手呢 超開心的耶 嘻嘻 而且我之後中場不小心在休息室上方說了一聲煩捏
結果被他聽到了 他就走出來說 誰 誰煩 哈哈我就大笑說我啦 我說的 我就說阿今天要加油捏 他說>>>我要打全壘打嘻嘻
我期待著 所以把咻遠的口號拿來套在他身上 聽說 今天一開始我們代訓紅是以12分遙遙領先 結果硬是被追成12比16輸球齁>>>
因為外野內野手都當投手了 (嘆) 能怎麼辦呢 不過之後去外面拍照 致鵬先生出來我就過去跟他拍啦 喔對先說盜總 一開始是只要拍他個人 但是剛好我站在旁邊
他就已為我要跟他拍 就這樣順理成章哈哈 致鵬先生呢 出來我就跟他拍 我說 那你比個三好了 因為他在誠泰的被號是33他說>>>全壘打 下次在打 好 我等你 去職棒場上打吧
笨呢 跟他拍 就要他比2 致鵬先生就問他說為啥要比2 我是3耶 要比3 我也跟他站在同一陣線說>>>對呀 要比三耶為啥要比2 你說你說
蘋果之後出來跟致鵬說 阿致鵬你的球鞋沒拿耶 烏龜說他跟你不熟 哈哈 讓我大笑:P 不過我們有幫蘋果慶生 他說他的願望是 早日回一軍 幫兄弟拿總冠軍
你一定行的啦 只是他說>>>蛋糕叫我們分一分吃一吃 因為他不吃甜的哈哈 他說每年都這樣子 之後我問他說>>阿今天他們很早出發喔
他說>>恩恩9點半就出發了 哇勒..好早喔 嘻嘻總之 生日快樂啦^^
不過我要走時 剛好致鵬先生開著馬自達的休旅車出來 他剛好看到我 他的舉動讓我不知道要大笑還是要大哭 他說 ㄟ全壘打 掰掰 撲 我不叫全壘打好嗎
(嘆) 媽媽跟我說 沒有哥哥 弟弟也好哈哈哈哈
之後回家 媽媽教我煮菜 繼上次爸爸教我開車後 今天是煮菜:P 每週一小技術吧 哈哈
晚上去減髮尾 + 去夜市晃晃 我的一天就要過完了 但是好開心
因為都跟我媽在一起 我媽呢 因為我 所以他現在也會看棒球了 因為我他也認識很多球員 因為我>>>>他每次看到小頭都說他哪裡好看之類的撲
我愛我媽咪 我不叫全壘打 請下次不要幫我改名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