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日一大早一起床 發現我的臉已經腫了一大塊 喔買尬 我的天呀 好像膨脹一半的麵包超人
我都要哭了 好像含著肉包的我喔 醜死了 要腫就腫兩邊呀 哪有腫一邊的呀 肉瘤君..><..
不過我還是帶著口罩出門 先去力行 押逼 見到俞克斌耶 他在幫學生複習 我只能遠遠的望著他哈哈
真不知道 要感謝他還是要怪罪他 因為呢要不是他我的數學在大考時不會考那麼好 但是又因為它讓我進到國貿系(不是討厭人)是我討厭這個系念的有關數學的東西
之後呢 就帶老媽回家去了立德球場找大家>>>其實他們都說我是來找王先生的 很剛好 我一來 就見到王先生要打擊
今天去已經就是已經是4局了吧 還是5局我也忘了 反正看王先生打球很開心 大家都說我超現實的 因為王先生一打擊或是有好表現我就要瘋掉了ㄎㄎ...
沒辦法 他太讚嚕 尤其是最後雙殺 超棒的啦 之後去外面等他們 結果呢>>>我說我要跟他拍照 好啦 我承認我故意抱丸子哈哈:P 因為他愛丸子
結果第一次阿飄按到閃光>>>:P 其實沒差 因為白天拍所以閃光沒啥用 不過我心機很重 我就要求在一次
王先生竟然跟我說 我故意的吧 故意按到閃光 並沒有好嗎 先生>>之後大家都跟他拍 這群孩子 齁齁都沒有先問過我喔ㄎㄎ
不過 王先生越拍越三八 超三八的啦 他的個性完全都表露無疑 不過最後大家叫他抱丸子拍哈哈 我幫他拿他的飲料
還差點忘了環他勒 (嘆) 可惡的阿飄還跟他有小秘密 好可憐喔我
之後中午回家 下午我也忘了去哪耶 好像跟爸媽去晃晃吧ㄟ...去了哪呢 恩...我是真的忘了 算了
反正晚上就跟家人去吃涮涮鍋啦 超開心的 因為呢>>>可以跟家裡的人一起吃飯 是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又是吃我愛吃的火鍋 超愛吃火鍋的啦^^
今天是母親節捏 不過 我媽一直說 他不要不實際的東西 請我們送他實際一點的東西
我就請他吃飯嚕 不過 還是必須要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啦 (雖然你的快樂來源都是因為我哈哈哈超不要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