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認識了兩個好朋友 一個叫做糊裡 一個叫糊塗 所以我每天都跟他們在一起
最近兩天 都在討論行銷報告 果然 小組要聚集在一起討論的時間好難喬
而禮拜三 今ㄦ個早 我有去上商英 雖然遲了個道 但是至少我有到 愛等(Adam)也要開心一下 雖然就我考的有點差
但是也不能怪我咩 那個地圖就有點難哈哈 硬是要找藉口 阿隆的個精老娘考的真的是有夠低的啦 連阿隆都說我是危險邊緣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花了一兩整天的時間在看耶 我都看觀念我哪知你愛計算 噗>>>阿隆 不要不愛你的愛徒我啦
我會認真唸書的>>>想知道我考幾分嗎 蹦恰恰蹦恰恰 就是22分ㄎㄎ 中午跟今日禿頭王去租片 打算中午吃飯時間看
先去買了個飯=>租片(恐怖列車)=>買三點一刻(等超久的又貴又不好喝)=>開冷氣享受
今天的那部片 真的是>>>有夠悶的啦 雖然它是恐怖片 但是 我也就是還好被嚇到 看到最後 我都已經睡著了 就 真不懂這部片在幹麻
我到比較想看斷背山=>目前聚集到的成員有:火雲掌大師我 手臂繪畫大師阿po 出現在電梯的變態阿法 還有一個意願應該不高的禿頭王阿拉
我們要找時間聚在一起看那部片 >>>還好咱們的性向都很正常 接著下午我跟阿拉要去上課時 因為我們再寢室上演一部新戲叫做*等瞴人*
所以我們決定跟戲中女主角阿法分開走 我們先去還片結果在巷口 就是遇到一個穿著粉紅色polo衫的妹 還虧了他一下
之後三貼下去<長期收看的顧客 應該知道通常我們三貼的成員是誰 就可以推出那個粉紅胖子是誰吧>
我去上行銷 聽說 我們班有2/3的人被預警 而我 ㄎㄎ 超幸運的 我沒有 哇哈哈 鬆了一口氣 原來我有行銷者的天份呀哈哈哈 目標無敵銷售員 推銷大君牌任何產品
晚上 是快樂微積分 只是今天後面有三個男生真的很多嘴耶 沒見過那個吵的男生 一直ㄍㄢˋ一直重複那個字 我都要瘋掉了
而且一直踢阿po的椅子 最後我們無法 哇哈哈學以前補習的那招 把紙條寫一寫塞在鉛筆盒裡 故意讓後面的人看到 :P
今天超開心的啦 因為 今天是我跟阿po聊天聊最多話的一次耶 鴉鴉鴉鴉鴉鴉鴉鴉逼...
而且 還一起限制阿法做任何事情哇哈哈哈 有人與我同一陣線 真好(Y) 不過還好阿po不會嫌棄愛蔡康永先生的人 ㄎㄎ 不然我會尷尬到死
壓逼 下禮拜二我要去看tank (L) 如果阿胖可以一起就好啦 如果不行 我就要去投靠巧克力牛奶 哈哈哈
而且因為呢 今天太祖祕史要完結篇 有人要去接受皇帝兆約 所以說 我們決定第三節課 以報告明義離開>>>結果老師的阿莎力 真的讓我心存愧疚
(嘆)不過聽說瑄芳同學 給我翹課齁 我記著你了 早上商英也沒去>>>我跟映蓉還很開心的聊起來 壓逼
反正下課之後 我們就去買魚啦 買完我就要回家了 只是 漁店老闆已經深刻的記住我們了 我去 還問我烏龜勒>>>ㄜ 一百年前就撒手歸西了...
我決定 下次 買個鬥魚好了 我愛鬥魚
剛剛做統聯回家時 因為我做最後依排已經沒有人了 所以我一個人霸佔兩個位置 我竟然睡覺睡到躺在椅子上睡>>醒來發現我隔壁的人也是這樣子睡 噗
也太over了我們 之後就因為做到最後一站只有我一個 我就到前面去等 結果司機竟然還跟我聊起天來 就聊天就算了 還跟我提到他女朋友 就 謝謝您那麼的就是與我深聊
原本我已經很久不吃宵夜了 結果我*貼心*的爸爸經過鹹酥雞時竟然主動幫我停車 叫我去買東西吃>>>身上的肉肉好向旅行回來了
更好心的媽媽 知道我要回來 還煮了一壺紅茶 爺爺買了一瓶鮮奶 聽說要給我喝鮮奶茶喝到撐死 = =a 謝謝大家的厚愛 *真的很厚*
壓逼 回到家 感覺好 感覺一切好 ^^

今天 新生代偶像明星又出現一團啦 團員有Sara Frances Jenny 我們是愚昧團
因為呢嗯..dancer=>Sara S=stupid 主唱=>Frances F=fool 吉他手=>Jenny J=joke<為啥我是吉他手 因為我愛吉他男孩(L)>
自我介紹:因為愚笨 所以變成愚人 因為愚人 所以他的人生是個笑話
最新專輯 籌備中
寫真宣傳照 改日必定上傳 請等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