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哇哈哈 就是呢去了斗六球場!!!話說 先提回到禮拜六 因為我懶的在用一個視窗打一篇新的網制 反正也只有發生一點點事情
禮拜六 我送儀蒨鬼去座車 基本上 我雖然睡到中午12點 但是呢 途中的醒來 都被一個胖子給抱著 所以說 撲 我覺得我的腳色是>>>玩偶
我送他去座車之後 在中港要回來 想說要是有票跟的話 我就不用付錢啦 哈哈所以我沿路有看到票跟就檢
結果 到公車站牌時 一對夫妻 突然手上拿了2張票跟給我 說 妹妹 你是不是很需要這個呀 然後就給我了 就還是很謝謝他們 但是突然覺得我像難民耶 就就就...怎麼稿的
但是 由此可知 世界上 很多好人 晚上我擦了我的地板 擦了3次 還用了消毒水 終於 就是暫時沒有螞蟻了 呼
而且瑄芳跟琦美就也來看個電視聊個天 之後我就開始我的msn生活 撲 阿達小姐搞消失 所以說 我的晚上很無聊 直到就是到了快要12點吧 終於有人回我的msn 原來是阿達小姐
阿達小姐用很冷淡的口氣跟我講話 但是我因為非常無聊 所以我就可以跟他亂扯...從說文解字*閉*=>樂觀小學=>退學證書 哈哈哈
(嘆)發現我應該去念>>>戲劇系吧 ㄎㄎ..反正我很想紅 我一直等著太陽出現 我就可以去睡覺 直到5點快半
我終於看見曙光 我就去睡我的大頭覺啦 留下阿達小姐 但是阿達小姐好可憐喔 就 被退學耶>>>(嘆)連念小學都可以被退學
之後 ㄎㄎ睡不到5小時 我又起床 因為今天就是要跟阿飄去斗六球場看一下王勝偉先生 可惜小攸小姐不能去 哭...想跟你約個會都無法
坐上斗六的火車 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我就睡著了 到了斗六 發現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的落後耶 我之前都以為是小鄉鎮 但是卻是很繁榮說>>>僅限於火車站附近
之後我們就往斗六球場前進 我只能說 跟澄清湖很像 就 比賽內容基本上就有點忘了 因為我不是當天打網致的 所以 就忘了我吧
不過 我只能說 王先生>>表現超優的 我一開始以為你應該已經不記得我了說 但是 沒想到還記得 我真是要給你五顆星
但是中間就被換下去了 害我一度吵著我要回台中了 哭...不過賽後 我們去等球員時 先跟林華韋教練拍照<就 不認識他的人 簡單的說就是是屆經典棒球賽的總教練 要是你還不隻道 就請打我爸的手機問他 基本上我爸很支持他>
接著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王先生出來啦哈哈 我就先過去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阿飄很壞心 一開始還要我們自拍 無法啦 我會害羞
然後比了個14可是 我到反了 變成41 (無奈) 接著
王先生就問我說 你從台中趕過來喔 我 恩恩對呀
王:坐火車喔 我 恩恩對呀 不然勒嘻嘻
王:等等也要坐火車回去嚕 我:對呀 不然勒 坐你們的車回去喔
王:可以呀 只是今天的車有點小 我:(大驚訝手足無措)蝦米 這樣子 不會很詭異嗎
王先生一直拼命跟我說 不會很詭異
我就問他說 :這樣子你們比賽不會影響到上課時間喔 王:會呀 像補賽明天的就會
他就說阿你明天會來嗎 蝦米的 我:怎麼可能 明天要上課耶 他才恍然大悟說 對齁 明天禮拜一 ㄎㄎ
接著我想想 宜就跟他說我看到他被換下去時 我就說要回台中了 他狂笑 我就比著宜說 他很壞心 一直叫我跟你自拍
王先生就說了他害羞 反正之後拿票跟給他簽名 但是亂七八糟的 就也看不懂
喔對了我之後問他說今天臉很臭耶 他說 因為很累 ㄎㄎ
這就是我的禮拜天>>>>>
喔對了 看上述對話 很亂齁 不過這也說明了一個點 就是 老娘 沒有當編劇的底子 我只能>>>當演員哈哈哈哈 超級不要臉

今天的成員 阿飄跟我

優兒 王勝偉先生>>>都要畢業了 不知道 你接下來會去哪一對 不過 都要請你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