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第一次去到新竹球場 感覺很酷 所以呢我很早就起來準備啦 到車站去等儀蒨 等他來之後就一起去買票
哈哈12點56分的莒光號 直奔新竹而去 原本齁 有個半個新竹人說要跟我一起去 但是就臨時有事又無法了
阿鴨子又沒回家哈哈所以就靠我自己嚕 先去麥當勞<一百年沒吃了吧>一開始要買別的餐的 結果剛好有小姐走過來叫我們念板烤米香堡的標語吧 然後就可以獲的一張券<詳情現在電視廣告狂打 而且電視廣告的第二個景是在高雄 我發現到的>
我原本的tempo都被打亂了 結果害我的rap不能念好 只好很濫的把他念完 儀蒨說我一直吃螺絲 結果等他唸的時候 也是笑場呀哈哈 一整個就是好笑
所以我們就吃了板烤米香飽 之後作上火車 打開我的漢堡 哇ㄎ凹 不是有跟他說不要給我加生菜莎拉 還給我加耶 害我只好開始先挑 而且還要就是用我的衛生紙把我的莎拉給擦乾淨才要吃
很麻煩 所以我一直被罵 我身邊的那個人一直念我 不過看在我陪你聊天聊了那麼久 開導你 開導了那麼久 還有我的手借你抱了那麼久 就不要在念了吧哈哈 還經過了上次跟阿胖去過的三義 我們還要一起回去看油桐花耶阿胖
到了新竹因為聽說車子要等很久 所以我挑了一個在看書的計程車司機 就直奔球場了 途中發現 司機先生沒有按跳表 我們也安靜 到了球場司機只算我們100哈哈阿真是個好人
因為計程車現在漲價漲的很嚴重...司機真的人很好 結果兄弟人已經到了 撲 雖然我還看到陳冠任...
我們就先再那邊跟人行立排拍照 還很不要臉的 讓我抱著致遠先生...ㄎㄎ...之後遇到一個好心的球迷告訴我們原來新竹不用劃
位的喔 要先佔位置 讓我大驚訝 我以為都要劃位耶 感謝遇到好新人
雖然 還有看到另一個>>>恩恩恩的人...反正之後我們就先進去看賽前練習啦 哈哈哈 先在練打擊那邊幫儀蒨拍完扁哥之後 喔還有我家致遠 跟黃正偉啦 之後就一直待在投手區
因為葉詠捷先生+莊宏亮先生 都在那邊 王勁力先生還一直往上看 對 就是我 上次不幫我妹拿信的人 對了 我幾乎整台相機都是扁先生了 還有人不滿足耶
不過我看投手練球 就覺得一整個好笑 因為 大家都很好玩 一直搞笑 尤其就哈哈哈因為我一直很注意葉詠捷 所以說 他說了*oh shit*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好笑的投球姿勢 想看的 下次我表演
還有呢 聽說 他新學會投螃蟹球 一直示範給大家看 吳俊億他們都很佩服他 都依直說你的手指很有力還一直要他在表演 哈哈哈哈 反正很可愛 接著呢他要回來的時候 牙齒在痛 嘻嘻
還有一顆練習球打上來 因為要環回去 他要球迷丟給他 但是呢 那個球迷丟太遠了 他還鄧大眼睛看人家呢 雖然回來的時候 儀蒨一直說我很爽齁 哈哈的確呀
而且他還跟我說他上次看到葉先生喝的飲料 以為我不喝無糖綠 其實我喝好嗎哈哈 而且途中練球 一群孩子還一直叫說 陳致遠 丟球給我們 致遠可能因為自己有孩子了吧 所以對孩子很好 他就說你拿350來我就給你 哈孩子還真相信耶不過之後有一顆興農的球打過來
致遠就把他丟上來 結果孩子還說你這個叛徒竟然丟興農的球給我們蝦米的 就弟弟你們也太誇張了喔 之後開始比賽 整場就因為我們覺得很悶 所以我們兩個一值在自high
把南部的加油口號 帶到北部來用 而且一直幫阿鈣加油 阿鈣表現超棒的..真的 好強 只是 好像也就是因為太high了 就被注意到了哈哈還有人給我喉糖吃
說真的 自從就是我上次感冒開始 我的喉嚨就沒有好過了 哭...哈哈不過很賣力 我很開心 只是今天要來跟仔仔相見歡的 竟然沒有見到..(嘆)
扁哥的口號 還被聽到 哈哈阿 :P 不過我發現 有一群人就是在罵黃忠義不知道啥時摔頭盔的事情 黃忠義好像有聽到一直瞪我們這邊 哇ㄎ凹就我覺得這個應該不要拿出來說的呀
也太嚴重了吧 有點人身攻擊了....(尷尬)
不過 再我們中場去上廁所時 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有 個小房間內 有個熟悉的身影...哇ㄎ凹 是葉詠捷 他在裡面作紀錄 還問他說可不可以出來 他說不行 因為在作紀錄 等到休息 才請他出來一下 拿東西給他 嘻嘻
好開心 我都不想進去了 我想一直待在那邊哈哈哈哈...進去之後一整個無力 但是還是幫阿鈣加油 只是阿鈣之後因為抽筋表現開始便差 就被打出安打得分...
不過也因為他太久沒有投長局數的球啦...不能怪他啦...之後我們就先出去打算要等球員 結果看到阿鈣跟劉耿欣
還稱讚了阿鈣一翻 哈哈 害羞的孩子 然後呢 哈哈因為劉先生在吃東西 就噹他說他會變胖啦 ㄎㄎ 他很好 還通融讓我看一下休息室:P 一整個好人
之後去外面賭人 我生氣的來了 因為有一群男生 因為比賽比完了 球員會走出來 大家都再等 他們就一直擠呀擠 擠就算了 好啦我先承認我護主心切
他們看到葉詠捷出來 有人一直再說那是誰呀那時誰呀 拜託小聲一點好不好 讓他聽到多難過呀 結果那群男的就說 喔 原來只是一個拿東西的喔 結果他另一個同學就說 要叫他給我簽名哈哈以後拿出去就說這是拿東西的那個人的簽名
哇ㄎ凹當下我真的要氣死了 ㄑ.....結果之後因為大家都走很快 所以我都用錄影的 聽說 要給扁哥的信最後還很急忙的拿到他手上 總之有拿到就好了
之後我們快馬加鞭攔道計程車就上車因為很趕 已經9點55分了 要趕10點11分的火車 司機一直設法要幫我們 但是一整個塞車 撲
不過還是還好有趕到啦 火車有誤點 但是呢因為我們兩個無座位 所以只能靠在門邊 不甘寂寞的我們 拿起相機開始玩起了錄影遊戲哈哈哈哈超好玩的 超智障的啦
回到台中已經快12點了 但是呢因為有個笨蛋忘了帶充電器 把他放在學校 只好麻煩小郁同學拿來 但是發現 小郁同學穿的衣服我有一件 儀蒨也有 只是顏色都不同 酷耶
等83等的有點久 好不容易回到東別 哈哈 雖然今天很早就上床睡覺 但是在床上還是聊天聊了很久 大概 天都亮了吧哈哈哈

初體驗 新竹球場


葉先生 一整個就是很可愛啦哈哈 超強投手


沒有座位只好坐在門邊嚕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