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6點先帶騎美去坐車 一大早的東別 真酷還有霧耶..就這樣子安安靜靜的和晚上車水馬龍的差好多
其實 我應該適合這樣子的環境吧 就安靜的環境 偶爾帶點瘋狂 現在的社會太多處心積慮了 好像有時候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反正我帶他去坐車之後我就回家 看到洪小強還在呼呼大睡 也是啦 才6點多耶 我也跟著縮進被窩去睡覺啦
睡到差不多9點多我開始聽到小強就是起床唸書的聲音 其實是沒差 因為我不容易被炒醒 就算醒了之後還是可以繼續睡覺 哈哈 我是個非常之可以睡回籠覺的孩子
只是齁 他就開始踹我 說肚子餓了要吃東西 齁齁 再讓我半拖半延的情況下 我才得以睡到10點多 撲 好可憐喔我
之後我起床用一用 我們就走出去吃早午餐 但是很多店都還沒開咩 最後我只好帶他去吃上次雅淳帶我們去吃的滷肉飯 ㄎㄎ
填飽之後 又回家 我上了個網 看到上次阿胖介紹我看的琳賽蘿涵一人是兩角的片 好看啊 只是看到最後 我躺到床上去之後 竟然我跟洪強都睡著了
又睡睡睡 途中我不知道幾點他起來唸書 反正我只知道我睡到快要3點吧 之後起來用一用我們就前往藝術街啦
我買了一個相框 原本想要買給莎拉一個的 但是呢 想想 又算了 哈哈哈莎拉等下次吧 但是我還是把新相框放進你跟我的照片喔
之後逛了一下 就逛玩了 之後我們就前往一中街但是呢 因為太熱太餓太陽太大 所以我們就先去中友百貨
去吃東西 順便用了一下Anna sui的東西哈哈 真好用 香水好香喔..只是都好貴 怎麼稿的 撲
最後因為小強要去中興大學看陳綺真的演唱會 但是基本上姐姐我不認識路 所以我拿著地圖一路看看 結果終於被我找到啦 哈哈只花了一點點時間
真是有夠偏僻的耶 我突然就慶幸了一下我是念東海大學 哈哈 把他送去之後我就跑回家啦 回家整理一下東西聊一下msn之後就時間又差不多了
又出發去再他 這一次 我非常的認識路了所以一路順暢哈哈 到了那邊 等他同學 一起前往逢甲夜市 因為他們要去逛 我要帶路
不過帶去那邊之後我就跟洪強跑去看他的包包 買了之後 再買宵夜 現在呢 我們剛剛解決了我們的宵夜 現在他再洗澡 我呢 就在這裡打網致啊
悠閒的一天又過了 明天 他就要離開了 哭一下哈哈 反正暑假又要到了 又要見面了 但是我會不會回家還是一個未知數呢 因為我想要暑修

我不知道怎麼來跟你說比較好 我只能跟你說 其實 你沒有你想的那麼不幸好嗎 其實 他們都很愛你
或許
你還在氣頭上 或許 我說 什麼你都聽不進去
但是我曾經也跟你有一樣的事情發生 好 我承認一開始我很生氣
但是到最後 我們也要去配合這個環境 你再試試看吧 再溝通看看 或許會好一點
只是 千萬不要覺得 你是那最悲慘的人
因為 還有更多比你更悲慘的人
快點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