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星期日 天氣正好 我與媽媽還有妹妹吃完馬桶餐廳 回到家中那一刻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ㄟ不對是先聽到 ㄍ一...
發現是腳踏車倒了 跟一台車子斜一邊
但是我們都知道 其實是腳踏車突然衝出來 撞到車子的
車主很衰 聽我阿媽說 那個被撞到的是對面外省人家的就是幫忙照顧孫子的
大家都叫他*雞母*好像很不討喜的樣子吧
結果
偷唷踏的車主很好心要送他去看醫生 結果他雞哩瓜拉的不知道在說啥
接著 警察北北就來了
我爸是目擊證人 因為他從我家三樓看下去都看的一清二楚
聽說最後好像警察就跟那個車主說 聽說是用嘆氣的語氣說的
*你就塞給他幾百塊解決吧*<=警察也無奈耶 怎麼稿的哈哈
但是呢
這件事情還沒落幕喔 有案外案
就是 警察把自己的車子給鎖起來啦 就 要鑰匙在裡面 他還罵了髒話哈哈
糟糕 還隨地吐痰跟丟煙蒂 <=糟糕耶警察
反正之後他還找了鎖匠來 才把車門給解開...
怎麼會這麼粗心呀 搞什麼
看到他們 又想到我車子被拖吊的事情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