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恩恩應該說昨天從高雄回來之後 我一直拼了命在算微積分 因為我不想三修 早上的商英 因為某個原因所以我沒去上課
Adam 我第二次啦 我還有一次機會對吧哈哈 不過聽說今天買書了 還頗貴的說 ><都已經拮据了耶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去上個經
看到莎拉真開心 因為他禮拜日還是禮拜一忘了 在msn罵我 :P ㄎㄎ我們兩個上課 自從他作到我旁邊之後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的上阿隆的課了啦
阿隆一定會討厭我 不過我們的紙條本 應該剩不多了吧 不過今天琦美給我們做得心理測驗 哈哈莎拉的結果讓我大笑了很久 今天中午我們也好不容易一起吃飯
就聊到一些平常不會聊到的東西!!!原來他家是這樣子呀 恩恩 你齁別一直給我玩如果遊戲 那如果有一天我們絕交呢 你開心嗎(我只知道我應該會哭的七哩花拉吧 因為我不想要失去你啊 雖然我都對你很無奈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之後 時間差不多因為他要翹課 所以他就去牽他的車 我去統計教室算微積分 差不多時間 大家來上課啦 我把禮物送給朱捲捲 這三八鬼 還害羞啥 嘻嘻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呀 所以這是應該的好嗎
只是這孩子上課上到一半打翻了人家的汽水噴的到處都是 笑死我們大家了 還好我今天上統計又不小心喝了飲料 還好文馨提醒我 呼呼 不然我又要變成實力派的啦
ㄎㄎ..不過之後上行銷我跟瑄芳翹了個課 因為我們要去算微積分啦 原本想說去圖書館 最後回他寢室去算 呵呵我們兩個不斷發出哀嚎的聲音 因為都遇到瓶頸啦
我們不想要一起被當掉啊 而且我們兩個還要一起修會計下學期耶 真是患難與共呀我們 時間差不多 我們兩個慢慢走上去T大準備考試
等你春假來我家玩啦嘻嘻 因為你現在也是我的寶貝人兒呀!!!^^ 微積分 老師 你真好樣的 有夠難的啦 我要瘋掉了
Po很猛 因為他都會寫的感覺 嘻嘻 他一直要幫我的忙 但是因為姐姐我技術一向很差 但是還是有你的協助啦^^ 謝你啦
之後我們陪他去找twins之後就跟胖子去吃飯 哈哈 他一直很在意我今天痾的表情 明明就沒有 是ㄟˊ的表情好嗎
一直說我對他冷淡耶 恩恩 是怎樣 要是真的有一天冷淡了 哈哈 你就知道會是怎樣啦:P 等到那一天 嘻嘻
之後聊了小天我就回我房間 開始整理東整理西 大家都跟我說我家咻遠 小頭 表現很好的事情耶 恩恩 真開心 滿意極啦
呼呼 真棒呀 大家^^

其實那真的 要從心做起
唯有從心重新出發
才可以獲的全新的自我

已經不會去在意些什麼
即使我們已經漸漸流失那種感覺了
但是
曾經有擁有的快樂我不會忘記
真的
我現在 已經不是以前會哭哭啼啼的我了
遇到事情 我會自己面對的^^
加油 黃毛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