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昨天 嗯嗯再猶豫要看哪一場 最後 我媽叫我看禮拜天這一場 是蔡英峰職棒先發的第一場
很high 不過我爸開車太慢 害我看不到賽前練球 嗯嗯有了劃位 人也報多 我想 跟陳金峰有很大的關係吧
la new已經變成不容小覷的球隊了 也不是像以前來 我愛坐哪裡就坐哪裡了 我沒辦法更貼近小頭了
不過還有笨有先來買票 雖然位置很上面 已經是後面數來第三排了 但是 畢竟看球還是要有對的朋友來 才會high所以今天我一樣開心
到了那邊 熊隊 雖然蔡英峰一開始很不穩但是 靠著隊友 的打擊幫助 熊隊打擊火力 超猛
只是陳金鋒威力 真是可怕 其他選手在打擊時 都幾乎安靜 是跟陳金鋒打即時比起來啦
真的 是 我的媽呀 可怕極了 婆婆媽媽 伯伯叔叔站起來 大家卯足全力為他吶喊
而我 是真的有被傻眼到 只是呢 我的重心 仍然再 今天一次四壞保送 沒有安打的小頭身上
宜跟笨都說 我的差別很大 因為看到小頭 我幾乎是坐直的 馬力從0直奔200 大大聲的為他加油
希望他會知道我愛他 >///< 不過中場休息 我去看蔣大哥練習 超讚
嘻嘻我也叫他加油 嗯嗯它微笑了一下 一個微笑 殺死多少女生呀 終於有了正式球衣了呢
最後 雖然統一在9上反攻 但是畢竟我們領先太多分了 只能告訴他們 下次在努力
文雄把拔 good 黃俊中 也不賴 大家都很棒 貝茲 新洋將 你果然打出了你的價值了 峰民 也很棒
最後 今天我只等到了 大象>< How come
我只能 含著眼淚 跟無緣的小頭說再見 我真的想見你 一面 昨天跟你約好會出現 但是換成今天 就不讓我看到你耶
我不要滿懷怨恨回台中啦 哭...
對了 ^^今天 拍了很多我們三個的照片 請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要每一張都比六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