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心
朵朵◎文
萬歲少女◎圖


你常常在暗暗猜測別人對你的看法,並且總是以為人家對你有敵意,於是,你常常先武裝了自己。

因為舉目所見到處鬼影幢幢,所以你也就不停地對著幻影比畫招式。

親愛的,想想那大戰風車的唐吉軻德吧,你當然看見了他的可笑,但可曾發現自己與他相似的多心?

因此何不丟棄你的盾牌與尖矛呢?當你緊握著它們,你就是在給自己製造心的戰場。當你放下了它們,才能欣賞風車在風中悠悠轉動的無爭與美麗。

<<<其實 真的好符合我最近的矛盾心態喔!!!在曾經被傷害過的經驗後 面對你 即使是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我仍然用害怕來面對
是我的抗壓性不夠嗎 還是怎麼了 很害怕 同樣的景象再發生 就像在事情發生的幾年後幾個月後 我在看到當初很熟的他 我卻連一張照片 也只能用充滿恐懼的心去跟他拍照
連聊個msn 都是奢侈 今天的我兩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只因為三言兩語
連當初的始作庸者 我都可以原諒了 今天 還有誰 還有哪一個人 不能讓我原諒
其實 討厭的 不是你的人 討厭的 是我自己的心 討厭的 是我永遠走不出的那陰影
對不起 一直對你很不公平 只是 多久才能擺脫 連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