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因為隔天星期天我要很早回台中 所以說 我今天是個乖孩子 在家理陪家裡的人吃飯
但是 我依舊是睡晚了 中午被我媽挖起來去公司附近吃涮涮鍋 順便洗了幾張照片...
我只能很佩服我媽 就吃個飯硬是要跟老闆變好朋友耶 就很愛聊...但是真的好好吃..料多味美..
吃到我都撐死了 下午 陪我媽到處晃晃 晚上 因為飽 中午吃火鍋太飽 所以不吃
但是呢
晚上我跟我爸 我媽 就我們三個 去逛家樂福 很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就是跟我爸媽 就三個人去逛這種地方
其實也不是說我妹她們不好
但是從以前我會一直覺的希望我是獨生女 因為我希望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有妹妹是也不賴啦 只是會剝奪我跟我爸媽相處時間
我爸 很怪 很愛動不動發作他的鬼脾氣 在他沒發作之前 一切都ok..
我媽也是 所以他們是一拍集合...
我們逛家樂福 是為了要買消夜的火鍋肉片...結果莫名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反正這樣子家庭的感覺很溫馨 其實真的很愛我的家
只要大家不吵架
我就很愛他

順便提一下 鬼小強 給我用號碼隱藏 硬是要叫我猜他是誰耶>< 就雖然有被嚇到 但是也有開心到啊 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