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所存在的感覺
很奇妙
懂也好 不懂也好
熟也好 不熟也好
認識也好 不認識也好
往往總是會去注意一些行為舉止或是特別搶眼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從認識那瞬間 開始改變
有的人 會走在上坡的路上 彼此雙方 漸漸的成為自己心理最重要的那個人 那個朋友
有的人 會走在平坦的路上 彼此雙方 漸漸的成為自己平常走在路上或是偶爾遇到會打招呼講話的朋友
有的人 會走在下坡的路上 彼此雙方 漸漸的從一開始是朋友 走到變成陌生人的樣子
有的人 會走在凹凹禿禿的路上 彼此雙方 漸漸的變成連朋友都不如的仇人

從變成朋友那一刻開始 問題開始出現 影響的範圍 擴大到身邊的朋友 或是其他不認識的人
常常隨之出現的是 所謂的疏離感或是太在意
太在意 或許是因為本身缺乏安全感 而擔心 對方心理最在意的或許不是自己 擔心自己一直在意的他 只把自己放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
疏離感 是太在意的附屬品 因為在意 因為擔心 所以產生彼此之間的疏離
而往往 這疏離的同時 傷害到的 不僅僅是自己 還有別人...

不諱言 我也曾經有過 曾經太在意一個人 而去讓自己很難過 也讓對方難過 或許是我對人的信任不夠 或是對自我太沒信心
而最幼稚的做法 我也曾經有想過 利用其他人 讓他吃醋 而我並沒有去實行 因為這樣子 不但會傷害到自己 被利用的人 又算什麼
而疏離感 也曾有過 因為擔心害怕失去 因為害怕會有疏離感 而我開始想去退出這段生活圈 但是事實證明 我的擔心是白擔心的

今天 我的問題解決了 但是同樣的問題 卻一值在別人身上重複演出 該怎麼去化解 該怎麼去解開 都是值得考慮的話題

只是 在解決問題的同時 下定決心 要是以後有人傷害到我最在意的人時 我會一輩子都不原諒他
你懂嗎 有時候 人與人在一起 要的 不只是那種感覺 更重要的是 彼此相信的感覺 當一旦失去這種感覺的同時
友誼也隨之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