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不順啦 主要呢 因為我的課一堂都沒選上到底是怎樣 我想認真上課也不行嗎
我想要好好的排個課咩!!!討厭+可惡的選課系統
在我選課的同時 從別人那邊聽到了一些消息!!心理 很不是滋味
當初 我的擔心 果然發生了 從以前擔心到現在的事情 就在今天被我發現了
如果不是夠珍惜你 當初 我就不會先低頭 讓你以為一切都只是誤會
如果不是我很在意你 當初 我就不會去告訴大家 其實你是清白的
如果交一個朋友那麼的難 那不如不要算了!!怎麼覺得最近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很順
其實 你離開我的生活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以為在找回來 可以換得以前的開心
但是 好奇怪 為什麼 要一直破壞他啊!!!如果是這樣子 那 我孤單 我也不會難過

昨天(223)我家的烏龜死掉了 哭..好難過 我竟然把他害死了 可愛的孩子
今天(224)早中午起床之後 先把我家烏龜的屍體拿去飄揚大海之後和儀蒨鬼先去立德 可惡可惡 大家走那麼快幹麻
為了我的寶貝安安 我也只好放棄跟阿賢的合照 去幫她拍...我的寶貝安安你要怎麼報答呀
結果呢 峰民呢 已經上車了 可惡可惡 怎麼會這樣子 我只好繞車車看看
ㄟ黑結果呢 剛好跟蔡英峰對上眼尷尬一下 嘻嘻 不過陳鏞基真的可愛極了
我們抱著難過的心情去吃飯 但是基本上我在家裡已經吃飽了 所以我只陪她去吃
聊了一下!!之後也就各自散了 晚上 和我媽咪去吃飯還有看牙醫 因為下午就懶的去了
跟他約晚上 我只能說 牙醫生應該要開心 第一 因為它是帥哥 第二因為他不是我老公 不然我就咬他的手了
不過基本上姐姐應該也不會跟牙醫生結婚吧 因為呢 我不想要我老公一天到晚一直叫我要刷牙
嘻嘻
這兩天 跟我家瑄方鬼聊天聊的好開心!!!這孩子 悶悶的 真不適合你 你呀 就是要開開心心去活出自己呀
因為我會一直陪你呀 我們兩個的感情持續飆高!!!滴滴滴滴滴滴等到哪天爆點我在跟你說喔
竟然說我很好笑 哈哈 哪有!!我是要走氣質呢:P 下次 我們要在一起瘋狂喔
越來越珍惜這孩子了 哈哈 FU真合
還有鬧婉甄鬼還有儀蒨鬼 我想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樂趣吧哈哈 因為他們是很討人喜歡的孩子
還有>///<怎麼可以忘了你呢 莎拉寶貝貝貝貝終於再禮拜四遇見妳啦 我好想念妳喔
整個寒假 我們講電話不超過1小時 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說 要逼問你 都還無法
誰叫你都不能跟我有禮拜一的約會了呢!!這樣子我們以後要怎麼一起再床上聊天呢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你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回來...愛你啦寶貝貝

哈哈我知道這篇網誌很亂啦 因為 我堆積太多天沒寫而且這時候呢我妹要用電腦
一直趕我快一點所以我就亂七八糟啦 對了今天(224)去高雄醫學院 竟然遇到誠泰楊騏嘉耶
呵呵要不是跟媽咪再講話我就跟他拍照嚕 身邊跟著一個女的喔!!阿對齁儀蒨寶貝跟你說錯人了
不好意思捏 不過我不想跟你一起看火影呀 不要找我啦謝謝齁 你要融入我的美少女戰士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