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因為外婆住院 所以我常往醫院去 因為要到誠品去看書 所以經過了手術室看到手術室外面的人等待 緊張 心裡害怕的成分
都在空氣中 害我不禁鼻酸 外婆的一個眼睛 開了三次刀
腳指頭 也因為風濕被截肢 每次到醫院 都最害怕看到她難過 因為我也會覺得很痛苦
想到之前住在加護病房 大家還在外面哭 在外面討論是不是要拔管
很高興他現在活了下來 但是卻忍受著身體其他病痛 好心疼
其實當他身體還健壯的時候 每次回外婆家 都很開心 因為他們都對我很好
或許因為我是長孫 所以受疼愛吧!! 好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 再跟我們一起聊天 他說過 他要一天存100元 等到我要結婚 就可以有很多錢了

人呀 常常因為擁有而不珍惜 常常因為擁有了 而想要更多 常常不知足
擁有在手中時 不去珍惜他現有的美好 而讓她慢慢離開你 你才發現他的好
現在 我很把握 跟每個人 相處的時間
我 每一刻 每一秒 都想要用相機拍下來 記錄他 保存他
或許10幾年之後再看 會覺得好笑 覺得幼稚 但是 卻又有另一番的美妙
不論是親情 友情 或是我還沒遇到的愛情 都是很奇妙的東西 常常會因為一個小動作而去破壞 去傷害他
等到他受了傷 洩了氣 你才一直拼命的去灌氣 去彌補
這樣的動作 只是一個暫時填補的動作
同樣的事情 要是沒有好好的解決 要是沒有好好溝通 要是沒有去把他敷維平面
那麼 同樣的坑疤 永遠 都會在那裡 人生 就一直被他絆倒!!!
我珍惜 我們擁有的 我珍惜 所有的家人 朋友
我討厭 看到互相傷害 互相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