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說是我的日子也好 說不是也罷 誰說情人節只能給有男女朋友的人呀 哈 我的寶貝們全部都是情人啊^^
情人節那1200一到 大家互相彼此道賀情人節快樂 而我 專注在msn螢幕上 跟我的孫珊珊在玩倒數計時的遊戲
5
4
3
2
1
0
說出彼此的情人節願望 那個是令人害羞的東西 所以 就把他保存在心裡就好
或許等到哪一天 我們會再把它拿出來說說 到時候 說不定 我們都已經有另一半很幸福很幸福
也說不定我們兩個都還是單身 嘻嘻到時候 嘻嘻算了我瘋了 我不要到處都是搞蕾絲邊的人啦嗯嗯
反正 很開心很開心 情人節 還是有朋友們陪著 這樣 就很幸福啦

話說 到了早上 在忙選課的東西搞了一下 今天跟儀蒨約好要去吃飯 因為他原本的情人節partner不在 我的情人節partner也不在
所以就湊一起嚕!!!嘻嘻 去到了五福路上圓環ㄦ那邊有一家猴子 就是馬桶洋行 它裡面原本是賣衣服的 結果旁邊有用餐的 2樓還是Lounge Bar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看 嘻嘻 只是要找誰去就是一個問題 嘻嘻因為那種地方不是大家都喜歡去的
好可愛好可愛的店喔 只是不能拍照 令我覺得很煩惱 因為我喜歡記錄下我所到的每一個地方 記錄下我的每一個午餐晚餐
而且這裡的店員長的好喜感 嘻嘻 所以說我們都只能用偷偷拍的方式嚕!!吃完飯之後 儀蒨說要去拍大頭貼+去兄弟象的店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反正我的銀行是3點半關 所以我還有點時間 就陪她去走走拍拍嚕 哈 拍貼貼真是好玩 嗯嗯 尤其是美白哈哈 只是今天拍的都沒有一張是正常的啦 這樣子我都不能拿這次拍的貼貼去相親嘻嘻
不過很好笑啦 重點是我們還沒畫完 就有人不識相的給我投錢 害我們的秒數開始計算可惡可惡!!!我都還沒好好的揮灑我的繪畫天份耶!!!
之後去護貝時 恩..人家在錄影訪問 我沒看到 害我差點闖進鏡頭裡面 好像是在訪問世界足球 但是又好像不是 我是俗仔 我只能走出來之後一直嚷嚷說 你可以來訪問我中華職棒 或是世界棒球大賞
哈哈 不過說不定到時候撥出那個錄影 我也會被拍進去說嘻嘻 這樣子我就紅了 我就上了第2次電視!!!(我說新聞)
之後去了兄弟象的店 沒啥新貨 哈哈 所以有人就難過的離開了!!

晚上呢 我跟我老媽有個約會 我們去吃了吃到飽的火鍋店 我只能說 我的肚子已經日漸增長..一直大一直大一直大 我一定要去游泳減肥 或是散步
但是跟老媽度過的情人節也很棒 雖然這攤是我請客 雖然說一開始孫珊珊也要來 呼呼還好你沒來 因為你來我媽說要揍你 一天來回這麼累 而且你一個女孩子耶!!!給你一張兌換券好了
只是跟我媽聊一聊 聊說為啥還沒交男朋友 我媽聽了我的理由之後 一直念我 他說 我總是太堅持了 太死心眼 因為我的理由是 我一定要跟我喜歡的那個在一起才可以
要我先喜歡人家 我才會跟那個人在一起 我媽就一直說 那我應該到老才會澆到男朋友吧 >< 媽媽也你要狠了吧
不過 好啦 我今天有被洗腦了啦 我會慢慢改變我的想法 只是我會擔心 就像今天跟孫珊珊講的 我擔心我們的相處時間機會會變少!!~~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我家沙拉寶貝^^今天講電話是個呆子 台南高雄你可以順便來玩玩啦!!哈哈你自己說會打電話給我的喔^^我會等你等你等你 因為實在太想你想你想你啦
順便要祝大家有情人的就感情越來越好 喜帖記得給我一張 正要告白的 動作要快 趕快得到幸福吧 沒男女朋友的 就慢慢等吧 緣份有一天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