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沒啥事情的一天 不過因為儀蒨昨天的一通電話所以我今天還是必須起了個大早
陪她去買東西 先去她家找他 因為呢 身為高雄人的他 竟然不知道我最愛的漢神的停車場
所以我就要去她家帶領他ㄎㄎ 不過這孩子跟我說他要吃廣招英 這個姐姐就無法啦
因為我不知道在哪 就要他帶我去 ㄎㄎ 不過開心啦 因為他說要吃平價的東西 這幾天的生活都是餐廳
我已經要瘋掉了 不只是體重問題 還有摳摳的問題 我的壓歲錢正一直跟我說"主人啊 我都要被抽光了耶"><
哈 我吃了餛飩麵 胖子蒨吃了肉丸+我的麵的湯(因為我不會打那兩個字 我妹幫我打的)
我們先去逛了漢神 齁齁 漢神蝦米東西在哪裡 問我就都對啦 因為我是漢神達人
我愛漢神 ^^ 但是沒發現他要的東西 ㄚ是怎樣 這孩子 我真是不想說了啦
要買東西前連牌子都不先看好 只知道是鐵瓶子>< 所以呢 在漢神沒看到之後我們就去大遠百
真是夠了 這孩子 一直給我看衣服 齁齁不過我是誰呀 怎麼可能讓他買呢!!!跟我去逛街你敢買就試試看啊 謝儀蒨小鬼
大遠百也是沒有他要的東西 道是我們兩個的手 通通都是一大堆有的沒的乳液的味道 原本是香的 但是太多了 就變成臭的了
歐買嘎 我真是想把我的手給砍了..到最後 我們到Lush 齁齁 好可愛喔她的肥皂
都好想買喔 但是很貴 可惡可惡!!!我的壓歲錢一直跟我說他不想在出來了他想要一直在我的口袋裡
所以說我今天只有陪逛街的目的 沒有買東西的目的 ㄎㄎ今天我只花了40元吃東西 真是開心
呀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