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寒假就在搬家的那天開始展開啦..這段期間喔 應該要從除夕夜開始打了吧
大家就都回我家 吃飯聊天吃飯聊天都一樣
只是今年跟我去逛新樂街的人換了個人 因為念潔寶貝感覺忙..
張家偉先生又要打工 沒有時間陪我去逛街 所以跟儀蒨去嚕 反正他家也很近
不過齁 我想說這鬼怎麼會叫我自己上他家 原來他們家在打麻將
我一進去他爸就讓位給我..喔買尬 我是來逛街了咧 不是打麻將
只好一起嚕 其實今天我沒有放槍 也沒有自摸或是贏錢 只是付了人家自摸的錢
唉我要吃的牌都被弟弟碰走了..哈 她說可能第一次跟大家打牌 所以他們家的人都很安靜
哈 之後我們去逛新樂街 今年 還是跟去年 去去年 去去去年一樣
人 店 都一樣 只是我今天輸了 因為我總是會阻止他買東西
但是今天我價格好像定太低一點了 老闆很阿莎力的給他便宜價格讓他買到東西
只是今天我們很空虛還去玩了很虛很虛的籃球機 哈 還有很棒的彈珠檯 一坐下去就得到10顆彈珠ㄎㄎ
不過今天因為我媽的機車給我破輪 所以叫老爸來載我 所以無法玩太晚 不然怎麼會早早就回家呢
不過我家的人怎麼可能罷休 現在就回家 當然先去六合夜市吃個宵夜 宵夜再我家事跑不掉的 所以我才會胖..
接下來 我也忘了在幹麻..
總之接下來我就去墾丁啦 只是去墾丁沒有去海邊玩 我真是第一次去墾丁沒有去海邊耶
我的天呀!!!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玩滑水道呀因為我們去水世界 我爸竟然玩到一半還翻船
ㄎ..因為他太胖嚕 也太緊張了 所以人和游泳圈分離 人先下水 游泳圈卡住了...=.=
最棒的是我們住的民宿 那是一位老爺爺經營的 租了一整棟 ㄎㄎ.. 他有一個牧場 可以餵羊!!只是我們搞錯了 跑進羊房 結果一堆小孩子被罵
出來之後才發現 原來旁邊圈了一小圈羊圈 我們是要餵那邊的羊哈哈
但是開心就好啦^^..寒假 我希望可以豐富喔 我想要和大家去玩 因為我愛你們大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