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好我有驚醒 不然我就糟糕了 我就差點睡過頭 把我們的dating給遲到了 還好我用飆的速度過去還來得及
甚至比孫珊珊要早到!!ㄎㄎ不過我的腳跟真的快痛死了 早知道就不要穿高跟鞋去逛漢神
我們先去看了大象的衣服 這期間我還聽到一個人被21的消息 其實我一直不敢查成績我家電腦也很配合我 不讓我上到東海的網站
因為我很擔心我也會被21 因為我修的學分太少了..我們先去看了大象的衣服 我只能說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再去看蝸牛 最後決定買了大象的衣服!!情侶衣 但是花了我一筆錢..
我和孫珊珊馬上到廁所去換新衣服 ㄎㄎ 超害羞的 不過很可愛我愛我愛!!
之後原本要去吃小荳荳 結果沒開 佐佐義..沒開 熱帶雨林 吃到我撐死..
接著 去了新崛江 ㄎㄎ 晃了一下 因為有個胖子 有一個人一直說他是胖子 不過的確胖了 一直在找衣服 最後決定去火車站看
結果 好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我 的 車 子 不 見 了...
真是有夠倒楣的 就這樣 被拖吊走了 齁齁老天爺 真是夠了 一定要我這樣減肥 我真是有夠可憐的
所以 我跟孫珊珊就用走的去牽車 真是的 是不會看一下我的車齡那麼老了 還要把她牽走 大過年的 都不讓我好好的逛個街
花了我850...真是心疼 之後 因為很符合我要喝酒的心態 所以我們就決定 去喝酒 去 西子灣看夕陽 一邊喝酒
哈 真有fu 很開心耶 看著夕陽!!兩個瘋子 ㄎㄎ...一直瘋狂拍照 嘻嘻
之後 我們去了七里香+樂樂 去玩我們的懷舊之旅!!西西 買到我家來吃
哈 吃完之後 原本要去黃耀德家的 結果他說他要出門 只好算了~~
不過 我們兩個就在我家開始玩起 高中制服遊戲 嘛呀 我也真是胖了 裙子有點緊!!
但是好開心喔 因為我穿上了鼓山的制服 真的超愛鼓山 ...原本今天一開始還有要回鼓山 但是時間太晚了
可惜!!!我們下一次 還要瘋狂dating喔 不過下一次就不會那麼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