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先說 我們的活動時間都是在下午3點之後才開始的 因為這傢伙 明明就會認床 結果來到我家狂睡
20號那天 搬完家 就想回高雄了 所以回到高雄也已經12點多了 朱胖胖只能跟我家人一起吃鹽酥雞
我覺得我家的人好像都被他收買了說...大家都愛她 尤其是我妹..這天晚上 跟他分享了我的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冊 告訴他我與朋友們之間的事情
第二天21號 他依舊睡到3點 我們先去老媽公司 之後晚上媽咪帶我們去吃飯 再由老爸開車帶去蓮池潭春秋閣愛河 漁人碼頭 西子灣去玩
愛之船 身為高雄人的我 還第一次玩耶 ㄎㄎ 高雄 變的很美 這天晚上 我們因為在幹麻 我也忘了 好像是他在跟我妹聊天吧 所以就很晚才睡
第三天22號 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的行程都被破壞了 只好先帶她去看我最愛的百貨公司漢神 哀空虛 之後想去小林燙個頭髮也無法 因為人太多
只好去吃馬桶 很討厭 很不馬桶的馬桶...因為心情被破壞了 今天晚上 天氣似乎表現了我們的心情
預期的事情出現了 就這樣吧就這樣讓一切結束
第四天23號 今天終於有太陽出現了 所以我帶著她去英國領事館 終於吃到我想要吃的下午茶了啦 好開心喔
我想吃好久了 超棒的 感動了一下...聊個天之後去了新崛江 呵呵 原本我媽要請他吃飯的但是因為她胃痛所以無法
去新崛江我買了高跟鞋 ...終於 要變正妹第一步 不過胖胖買了很多呢 尤其是一頂很安室的帽子 很好看 真的好看
第五天24號 我們起了個大早 去燙了我的頭髮...我變直嚕變可愛了西西
哀哀網誌亂七八糟的 呵呵 因為晚太多天才來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