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第一次跟我們班的大家一起吃飯耶嘻嘻 超開心的 因為今年我跟我們班的人又更熟了一點啦
6點琦美來帶我 我們一起去校門口等大家 一直被一個警察趕 叫我們不要把車子停在這裡 不然要開罰單 蝦米鬼啊
害我們只好跟熊妹一直往下嚕嚕嚕...到最後就不理他 把車子停了 熊妹是RS的耶哈哈 超開心 等一下就給他載啦(其實我是因為張美美的車子是50的為了怕他跟不上大家 所以換車哈哈)
我就在停車處跟大門兩邊來回奔波 哈 應該說 來回聊天 差不多時間之後 大家就一起出發嚕 騎到大墩路
我昨天才來看過地形都沒有看到那家店呀 奇怪耶 不過一路上跟熊妹聊天呀 跟車啊 之類的 一下子就到啦
看到這家店原來叫做晶鼎 因為他改名字了!!! 瑄方芳他們還找不到路呢 緊張了我一下
一進去 看到琦美他們那邊沒位置了 我就跟映蓉還有利安他們一起坐
結果啊 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生很尷尬的事情 就是齁 郁嵐 玩小花 跟瑄方站在門口聊天 我就跟她們一起聊啊
結果玩孟春出來時 我就以為她們不上廁所 很開心的衝進去結果超尷尬 原來她們也要上 哈哈尷尬
超開心的呀 映蓉真是對我太好了啦
一直幫我燙肉給我吃!!!感動..哈 我們還吃養生鍋+麻辣+日式=賓士鍋 還玩起了猜音樂的遊戲^^ 猜不中問不到不能回家
到處跑本來就是我很會做的事情 哈 跑到婉甄他們那邊去聊天拍照啊 超好玩的啊 還是去思佳他們去玩 大家都用肉給我吃哈哈
不過齁 有人拍照就是硬是要把我跟某人一起 這樣很尷尬吧 雖然我跟他沒有蝦米關係 祇是好聊天而已
算了啦!!哈哈...
不過今天瑄方鬼精神都不好 乖齁 你要有精神啊 不然誰可以跟我對嗆啊
婉甄鬼 你要相信我的自拍技術啊 齁齁我們接下來要有很多很多自拍的耶
還有那一群一直要害我的損友...一直害我很尷尬耶哈哈 不過很開心啦
真的很喜歡我們班耶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 哈 因為到了大二 比較不陌生 跟大家一起上課聊天吃飯的感覺真好
不過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 我都要冷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