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哈 是我做學姊的終於請我學弟吃飯啦 唉呀 不是我的錯啊 我經濟拮据 花太多錢在玩樂上面啦 不過還是要先謝謝我學長嚕 嘻嘻
我們一起去吃趣味一下 真的很愛吃趣味耶我們 哈 但是沒差我愛吃火鍋 菡芳他們要辦家聚我就一起啦
今天有5個學弟3個學姊 我學弟真是有夠給他低調的齁 還害羞勒 受不了
菡芳很可憐一直被他學弟欺負 他有兩個學弟真是一剛一柔哈哈
大家玩的很開心呀 之後我們還去月老
原來月老就是在都會後面啊 超美的 比都會還美 比鳥居還美
只是我沒有找到廟啦 我想要去求因緣
其實 感情的事情 很難說...有的人開心有的人難過
我想 唯有找到對的那個人 才可以讓自己真的幸福吧
要清清楚楚的分清楚朋友與情人...
別總是陷入這種漩渦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