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容易入睡的我失眠了 今天早上 頂著寒風+睡意去打了兩節排球
認識了新的朋友 會計系的 他幫我化解了 我經濟系的partner一開始沒來的尷尬...
今天我站在逆風的地方 好冷 而且球都打不過去...
經濟系的朋友來了 其實 我跟他只有在排球課時才會聊天 才會遇到 但是 他對我的感覺 感覺很信任
因為他竟然跟我批哩啪拉講了很多事情 或者是 他是個沒心機的人吧
中午 莫名其妙 被抓去吃wood stone..哇ㄎ凹 就 我不知道我認識這兩個機動派的朋友是好還是壞
我這兩天 都花在吃的上面花很多....前進衣蝶 我翹掉了 我愛的人文課 真的
很對不起老師
吃wood stone 一直到最後 吃了三隻烤雞腿 我才覺得我值回票價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很愛吃披薩的人
所以嚕...
今天我腦筋真的很頓 可能因為冷+我真的很想睡...一直很喜酣
今天 我真的很認真思考 我一定不要成為愛情奴
雖然他們兩個都說 有點難 因為我還沒遇到 但是 我心理一直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做到
因為在感情方面我想...我希望是我去粘人家 因為我害怕尷尬..
這算自私嗎...也許吧
在某方面我覺得 我算是個自私的人
在某方面我覺得 我算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在某方面我絕得 我算是個頑固的人

但是 那只是為了保護我自己......

鬼啦 覺得我今天 亂七八糟的 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