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 毛良 大冠 莎拉 師父(4人)
浩浩蕩蕩的前往老虎城啦 我和大冠先騎一台車先跑啦 因為速度問題 嘻嘻 我們兩個到了就先去買票 之後 因為某某些事 且害怕尷尬 師父和莎拉就去喝老人茶
我跟大冠就開心的去吃我想念很久的摩斯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真不是我在說 要是我可以天天吃摩斯就好了
吃飽距離我們看電影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兩個決定去衣蝶走走 因為沒有去過呀 東繞繞西走走 看到很多漂亮的房子 真不愧是七期的地 衣蝶的東西真的比較貴說
不過 我們兩個在合作無件的情況下 還是偷偷摸摸的拍了百貨公司 嘻嘻 之後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回Tiger city去準備看電影嚕 哇哇哇 真不是蓋的
超超超好看的說 我愛哈利波特 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演員是 榮恩 嘻嘻 從高中跟立安 搶到現在嘻嘻 還是愛榮恩不過他的頭髮是不是該剪啦 很長耶
而且 這是第一次我跟大冠 (雖然也才一起看過第二部片)無法大聲討論劇情 不過為了不要讓他脫軌 我還是有偷偷的解釋給他聽 劇情
哈利波特的世界 總是充滿魔幻 與冒險 我也想要 充滿冒險的日子 嘻嘻 雖然會害怕 但是總比一成不變好吧 我想要 做些 什麼改變
看完之後 我們就各自散啦 2 vs 2
我和大冠前往一中街 但是因為下雨+有點晚了 大家都在關店了 害我想要買衣服 都無法 真的很討厭耶 不過大冠買到了一雙紅通通的高跟鞋 嘻嘻比五分埔要便宜耶 瞧他開心的ㄟ
我媽竟然也要叫我穿有跟跟的鞋子 因為他說我走路實在太外八了 要我改善 ><
之後我們決定去逢甲看看 結果 因為到處到處都是TINA 我真是受夠了 我決定 我要去一中買衣服 一中就是你啦 難得我們有車 卻不能去哪裡晃晃 真是不是滋味
不過我們買了宵夜 回東海嚕 從一中 逢甲 東海 到東別 溫度的變化真是超大的 我的咳嗽 解釋了一切 真是有夠討厭的啦
我恨咳嗽
我恨咳嗽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