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 冠綾 莎拉最常說的一句話 就是我們沒有朋友啊 或是因為我們沒有朋友所以不能幹麻幹麻的
其實 認真說起來 不是沒有朋友呀 我是想要有熟透了的朋友 我想要有很多熟透了的朋友 我不要只是說聲hi的朋友
這樣 永遠的話題都是在那裡 我懷念 從前
我 懷念從前走到哪裡 都是熟的朋友 儘管 再怎麼很少說話 只要一遇到 話題就出來
我想要跟每個人哈拉
現在 不喜歡在班上被噹..因為覺得很尷尬
因為尷尬
所以我不想交朋友
因為害怕沒有話題
所以有時候不想要跟人家講話
我只想
跟很多很多話題的人一起
跟可以給我開心的人一起
跟可以讓我依賴的人一起
跟可以讓我哭讓我笑的人一起
跟即使對我很兇但是我卻很開心的人一起
跟可以陪我做很多事情的人一起
跟可以噹對方噹到死 也不會尷尬的人一起
跟即使鬧情緒 只要好好的談過之後 又可以開心的人一起
跟不會嫌棄我很黏的人一起
跟知道我想睡了 知道我脾氣在暴躁了 還慢慢安慰我的人一起

我想要跟100個孔伶在一起...我想要跟100個葳葳在一起 ..我想要跟100個念潔在一起 我想要跟100個魚腦還有沒有腦的人在一起
甚至 我想要跟100個會噹我的德峻在一起
因為有你們 所以開心
讓老天爺 給我一個朋友吧 我要一個熟到透的朋友 即使只有一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