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今天天氣出太陽 但是空氣感覺起來 卻是冷冷的
曾幾何時 我就生活在這邊 雖然是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感覺 卻不是那麼親切
我住的地方 人總是人來人往 不懂 大家在忙什麼 車子總是你不讓我 我不讓你
大家的眼神中 總是只有忙碌 沒有打算停下腳步的感覺
覺得 這種生活的腳步太快..跟不上 總是在後面追趕 他說什麼 我聽什麼
它賦予我什麼 我完成什麼
想 走出 自己的步調 過 我自己的生活
覺得 快喘不過氣 睜開眼睛 要面對的 就是亂 就是虛偽的自己...
總是想在心理暗罵自己
因為 總不按常理出牌 而打出去的牌 卻不是最真實的牌..
只是為了迎合他人的一句話 一個動作
我想出去走走...想到沒有人 認識我的地方 從新開始
打造屬於我的生活腳步
眼睛闔上感覺到的是寧靜 眼睛張開 感覺到的是真實
而不是...沒有條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