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我的網制中 提到有關你的事情了吧其實說真的 我現在對你 真的ok了 只是 今天跟人家聊天起 知道你有女朋友 是有點吃驚嗎 或者是 還是有些些的難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 覺得 心理有點怪吧 但是真的沒有喜歡你啦 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啦
而且 喜歡你這件事情 也都要被我隱藏起來 再也不會有人知道了 畢竟 我覺得 喜歡你 應該是我最短暫的感覺吧
但是卻很開心 這也是一個回憶 一段很棒的回憶 希望 你可以真的很幸福
由衷 真的由衷的祝福你啦...可能 我們之間 真的只是朋友吧..
曾經 有過的感覺 超棒...曾經有過的回憶 超讚 該拋棄的感覺 就讓他去吧
現在的我 已經很勇敢了 可以自己面對事情 擁有很多歡樂 很多歡笑
現在 每天都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即使 我還是偶爾隱藏自己的感覺
即使 我在的 還是這陌生的台中
即使 我身邊 沒有我熟悉的家人

但是 卻擁有更多關心我的人
這讓我的生活 很棒
讓我更加勇敢去面對更多挑戰及下一步...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