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都跟阿冠在過著省錢的生活..禮拜三 沒吃啥我一直打算控制在100元以內 就是因為要省錢過生活 所以我的總冠軍斗六型 也不能成型
其實 仔細想了一下 因為沒有回家 所以我的生活費 就必須要一直控制住 因為 郵局太遠了 我攬的走道女宿去領錢
以至於 最近都是利用回家去拿錢 可是我的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呀 棒球嗎 但是最近沒啥看現場的呀 所以這個機率比較小
我想 應該都是花在吃吃喝喝+買一些阿拉阿匝不重要的東西上面吧
人家說 會理財的人應該就不會這樣吧 看來我是個不會理財的孩子
像以前 我會去買一些很可愛卻不實用又貴的東西...現在我家櫃子還是一堆..有時候看了 就會覺得很浪費 想把他拿去二手跳蚤市場賣
這樣我就會有錢啦 哈哈感覺自己很像超愛錢一樣 其實 像我跟大冠討論過一個問題呀是不是像我們這種小康家庭呀 遇到要是家裡有經濟危機我們比較可以去適應
因為常常看電視在演說有的人家裡破產之後 他就會變的很遭..無法去適應環境的改變
現在我覺得我很幸運呀 我的物質蝦米都不缺乏 只是偶爾我的虛榮心 很容易爬出來
人啊 真的很奇怪耶 明明有了一切卻無法滿足..有了 想要更多 好 想要更好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呵呵 阿冠最近應該會被我氣死吧 因為我一直拼命省錢省道有一個瘋狂的感覺啦 像我還打算禮拜六日 去買很便宜的饅頭來過日子
阿胖你不要對我膩喔...
說真的有時候呀 我會很想去打工 但是我發現 我又想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不過現在我和阿冠為了要存錢買車子 所以說我寒假我打算一定要回高雄打工 我不能再像暑假一樣
而且也不能在我媽公司工作 因為這樣賺的錢永遠都是自己家的錢 不是去外面辛苦賺來的啊
我今年+明年的目標就是買一部自己的車子 不可以老是在跟別人借車...因為也會造成人家的不方便
有時候人家不借車子的原因我想我可以了解了吧 像冠冠問過我要是我買了車子 我會借人嗎 我想 我應該會看人借吧 要是一個不會騎車的人跟我借 我應該不會借他吧
因為車子是很貴重的東西+我很怕借給沒駕照的人 要是他出車禍怎麼辦
說實在的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很小企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