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回家的日子總是要找些funny的事情來做 早上 一大早 撲啪 我昨天五點才睡耶 不過 7點多就要起床啦 先去雅淳家討論報告 我和琦美一組 其實打報告之餘 我們利用時間 聊了很多事情
哈不過 最蝦的事情是我和他都有一個共同的529同學 嘻嘻 而且個性都很像 超酷的 晚上我 瑄芳 琦美一起去逢甲夜市 一直繞錯路嘻嘻 沒啦 是因為專心在聊天 總是會忘記轉個彎之類的啊
要去吃的火鍋店沒開 所以我們去了一家 看起來不錯的簡餐店 裡面很棒喔 有兩隻黃金獵犬 一隻大隻一隻小的 他們都好溫馴喔 一直摸他的毛也好軟喔
裡面的東西 其實不貴 而且還頗好吃的 只是我的日式vs瑄芳的泡菜 就是差很多 一個清淡一個嗆辣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焦糖奶大家都稱讚
我們在裡面聊天聊的很開心說 ^^ 很愛跟他們出去 狗狗超Q啦 好想把他抱走喔 今天琦美也有問我要不要養狗啊
我是覺得我人都還養不太活 就要養狗 有點負擔 等我有能力吧 不過我想養流浪的狗 不想要去買
吃一吃我們就去逛街 逢甲人超多 不過 我們繞的很開心呀 下次 下次要繼續喔
晚上回家看到我桌上有一個蛋糕 應該是我們家大胖胖給的吧 好好吃喔 不過我一開始以為他在我家 害我進們還打算要嚇他
嘻嘻 不過齁 聽到莎拉有好消息 超開心的啦^^
今天跟大胖胖聊到該怎麼省錢 因為 我發現我最近花錢花的很兇耶 應該要省一點了 以後出門只帶100塊就好了
一定要這樣 因為我已經大了 不應該一直跟家裡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