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沒有要看任何一場比賽 我只是想要賭球員 所以呢 我先到國賓 喔對了 今天是我載儀蒨耶超酷
我先繞道中信 看到中信鯨要出發了 害我很緊張趕快趕到國賓去看誠泰 還好 還沒 而且還見到穿便服的英傑喔 超可愛 又喝雀巢檸檬茶 不過這一次 他和我妹 還有我拍照啦 開心 我喜歡穿便服的你啦
不久 大家都要出發嚕 先看到一些 就..只會跟他說加油的人出現 不過田家安的頭 有可愛到 趕緊叫我妹去跟他拍照..嘻嘻 之後周思齊出來 我就說我要跟你拍照 不然你又說我偏心 只說施祥凱加油 他聽到馬上笑了一下嘻嘻有可愛到啦
之後郭銘仁出來啦 我就問他腰閃到有沒有好一點啊 他好像感冒了 聲音不太好..而且我跟他說 台詞呢 他就說換了啦ㄎㄎ
小明出來之後 因為在講電話 所以只有偷拍 黃仕豪不久也出現了 不過齁 聽說他女朋友昨天有來 還超漂亮的說..
阿勤很好笑說..他不小心簽到我妹的臉 就一直很緊張 說有沒有關係 之後 我們就叫他補拍一張 嘻嘻 最最最nice的 是郭總 終於跟我妹拍到照了啦 雖然我也想進去 但是想說 算了 不過 我妹因為跟郭總照相而發生了一件心痛的事 就是 他會吃檳榔 我妹為此難過很久
儀蒨也如願以償跟阿醜 英傑 阿賀拍照嚕 開心吧 而且小雞都等到最後才出來耶 害我差點錯過 不過齁 老師的手受傷了 >< 還有喔對了 竹子會抽煙 哎哎亞祈小失望吧
之後就趕到立德去了 剛到還好兄弟的巴士也剛到 儀蒨就一直注意扁哥呀 我當然是看亮亮嚕 我妹就看恰恰呀 結果阿亮先下來 我就把卡片給他 這鬼還偷笑了一下勒 扁哥也是 呵呵 有人羞的勒
不過我妹真的很倒楣 因為恰恰沒來 他只好又托彭政欣嚕 哀哀...之後 我們就近去看練球
在球場裡 阿亮還一直模仿別人一直搞笑嘻嘻 超可愛的啦 阿有人齁 我都不說是誰了啦 看到扁哥就一直..很不好意思講話+按快門 受不了 別人就超大膽 遇到扁哥就不一樣
大家練的很勤奮喔 只有派瑞克跟風神一直跟大家聊天嘻嘻 不過今天 聯盟的人特別早趕人 害我們很早就出去了
不過晚上我還是帶我妹去做外野 看比賽 一開始 沒有人要喊 我只好自己喊呀 算了 反正我已經不在乎丟臉了 還好沒多久就有人配合我嘻嘻 開心
陳文賓還一直回頭看 ..不過看到五局 我就回家啦 但是呢 我走沒多久亮亮就上場了 算了 反正我今天已經有看到他了 這樣就夠了 阿亮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