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 沒有球可以看的話 會很悶的說 所以呢 我就跟亞祈第一次一起去看棒球 去立德 看誠泰對中信
不過超酷的 亞祈騎機車耶 嘻嘻 很可愛的說 我們很早就去了 先去看大家練球 看到楊瑞智 跟***(不認識的)在接近外野草皮那邊做柔軟操
可能是因為楊睿智旁邊多了一個人 感覺 要是指跟楊睿智講話 這樣會很尷尬 ..所以猶豫很久 才跟楊睿智講話 一開始 我們只是說可以拍照嗎我要拍正面喔
他就轉過來 讓我們拍 ...英傑一直延著外野在跑步 大家都在中外野做操 接著 另一個人走掉之後 我就問楊睿智 為什麼沒有跟大家一起做操呀 他說 受傷呀 me:真的嗎 哪裡受傷呀 楊:全部都受傷了啊
沒多久 大家都回來了 小雞呀 投手們 也拿著東西去做操只是小雞很像耳背耶 都聽不太到 阿竹子喔 等等在說
鄧蒔陽真的是超棒的說 超喜歡他的 至於郭銘仁超好笑的啦 他還是帶起帽子比較好看嘻嘻 不然 年紀輕輕就禿頭..ㄎㄎ..
一直看到楊棋嘉在熱身 很怪耶 今天明明是竹子先發呀 幹麻是他在熱身呀 該不會要換人吧 不要啦不要啦..
今天的職棒搶先報 好像是訪問小雞 因為我看到張立群去訪問小雞...這麼近的看郭銘仁小羞...郭總出來超開心的啦 雖然他不給看正面 但是看到他就很開心了說 像神一樣
接著 施祥凱在練習 我跟我妹就去叫他加油 結果呢 周思齊很好笑說 竟然學我跟我妹說 施祥凱加油 ㄎㄎ 我就說 哀呀 周思齊也要加油呀誠泰才會贏 他就說 不用了啦 施祥凱加油就好了哈哈
對了 我還拿到竹子的k牌 超開心 都沒拿過說..過了很久 竹子終於出來了啦 不過竟然沒聽到我跟他加油 亞祈超開心的 看到竹子出來..
哀哀不過竹子今天好遭喔 就 都表現不好...難過ing...不過 可能因為人少吧 老媽說一直看到我們上鏡頭 羞..
比完之後 想說 要快一點到飯店 否則遇不到球員 我跟認真已經很早到了說 結果沒想到郭總 竟然比我們更早回來 討厭 他的高級車車 就停在飯店門口..
接著 小巴也回來了 英傑竹子小雞大家都在上面...竹子臉色超難看..害認真也只能一直"許許許..."
根本不趕叫他 因為他拿到敗投..英傑呢 被我妹攔下來了 呵呵 超開心的 他超好 跟我妹拍照 一開始 應該是要輪到我跟認真 結果被別人搶去 等我去跟英傑說 英傑竟然就說等一下在拍 就走進去了
既然都進去了 怎麼可能出來啊 >< 不過 我們還有跟黃仕豪拍到喔 撲..周思齊在旁邊 又冷落他了 他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眼睛好大喔 我妹還拿給施祥凱簽名..施祥凱的表情有好笑的
接著是鄧蒔陽他跟郭銘仁同一時間 討厭啦 這樣我要取捨 想說我妹既然攔住鄧蒔陽了我就先去跟郭銘仁啪
me:郭明仁 可以跟你拍照嗎 郭:我可以說不嗎 me:不可以 你要換一句台詞啦 郭:阿你怎麼會知道我說過 me:上次來 你也是這樣說啊
郭:好好 我下次會換台詞啦 嘻嘻 結果老鄧在此時 就走進去了....早知道郭銘仁 會被很多人攔下來 我就不先攔他了啦 討厭..
算了 反正這禮拜 他們都會在高雄...嘻嘻
跟亞祈的第一次棒球 好好玩喔...只是 他們的隊呼 超怪 下次一定要練習好...而且認真騎車還沒開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