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瑄芳還有大家 去聽公民很無聊的演講 途中我們要偷溜 趁大家要去大草原時 結果沒想到呀 有一個心機重的人殿後
還好之後他走了 所以我們才可以偷溜 接著 鴨子要去坐車 我就騎他的車子去朝富路坐車 謝謝鴨子啦 讓我省了7塊錢 不過 哇勒 去到車站的時候發生很尷尬的事情..超尷尬
不過我還是很早就到台南了 之後一到那邊 就馬上去看我家阿亮練習 第一次去台南球場耶 不過台南的公車 頗濫的 是高雄客運的車 而且等超久+18塊真不知道在貴啥的
阿亮很可愛耶 還有郭大俠..嘻嘻 我也有幫我妹拍阿恰啦 嘻嘻 一開始 說真的 天氣超熱 而且我提不起勁 因為我要看的沒有出來啊 阿亮沒有 咻咻沒有 郭帥沒有 只剩下剩下 林馴偉
而且連之後出來救援的 是保險不是阿亮 我整個人超 洩氣的啦 不過八阿豆跟我穿母女裝喔 一起穿阿亮的衣服 超開心的啦
啦啦隊也很好笑 直到最後一刻 輪到大俠出現 我才開心 不 過他被三振啦 儀蒨今天是最開心的吧 阿豆還是沒有破他的摩咒 目前累積4連敗
我也是 我要破阿亮沒上場摩咒 目前累積三場...怒...嘻嘻 不過等大家要出來時 我看到阿亮 就叫他過來一下 我要拿東西給他 阿亮人真的超nice的耶 真的走過來
我也很開心的把東西給他啊...哎哎...阿亮萬歲啦 哈哈 不過得知另一邊...是輸掉而且峰民還被驅逐出場..ㄑ..
不過之後跟敏珊一起坐車要回宿舍 那個司機超好笑的 跟我們說 他要飆車嚕 還騙他說是兄弟贏哈哈
而且回到台南火車站 我們還去逛了一下街 想說明天在來買衣服... 就只買了35公分的東西 就準備作電車回中洲嚕 哈我們兩個笨蛋一值再想說電車怎麼還不來 而且啊 還一直跟統一獅的球迷在那邊玩追逐戰嘻嘻 不過呀 就還好我夠聰明 看到有另外一班電車在對面 結果 那班才是我們該做的車 真是兩個笨蛋 回去到中洲 他們的校車真棒...嘻嘻 而且呀 不知道是不是差一歲的關係 覺得他們都好單純喔 >< 感覺好像我們就..很老的樣子 哈 我們在7-11要下車擔心司機忘記 害我很丟臉的大叫司機我們要下車...哈 反正我不在那邊 丟臉也丟臉 一次 我們兩個買了好喝的烏龍綠之後還有消夜 開心的往長榮走去 他們學校真的有偏僻到 不過呀 雖然走到宿舍會遠 但是 卻是平地 超棒的 而且沒有門房媽媽 宿舍也有冷氣還超大 只是會沒有熱水+脫水機要錢...我們聊天呀 還咪徳峻一起聊天 到很晚時真的要洗澡了啦 就去洗 洗一洗用完東西之後..覺得有點空虛 就開始敷起面膜 哈哈 一邊敷 還拍照勒真是笨蛋兩個人 不過 超開心 而且還聊了很久的天..羞..原本晚上我們一人要睡一個床 但是 最後卻我們一起睡..睡在一起 我很配合喔沒有去壓他..哈 我們躺著在聊天 聊到大概4-5點吧 累了..就睡著啦 等到早上 風雨超大 儀蒨我們的行程就只好暫停了 而且連火車都停開 都是龍王的關係啦 不過爸媽 超好 還從高雄來載我 開心..擔心我回不到台中 就帶我回高雄 中午還是跟敏珊一起吃泡麵過颱風天 真的很開心...把一年份的話 都聊回來了吧...真的聊天聊完之後 心情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