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烤肉的啦 原本要去跟我家熊隊烤肉 都是蝦米一些阿哩阿雜ㄉ事情+無聊的理由 害我今天沒有去啦
氣死了 害我還加入小頭組了說..怒..還推掉了很多烤肉攤..
嘻 不過算了啦 昨天去立德外野 第一次去外野 沒想到是要開賽前後1小時才可以憑學生證入場
原本工讀生不讓我進去的 結果好心的正職伯伯就讓我進去啦哈哈 超好得
我只能說 少了我幾個看球的夥伴 +坐在一點也不high的外野 害我一開始提不起勁
還好我後面坐一對情侶 他們超high 我只好跑到後面跟他們一起high 而且他們也是兄弟的迷喔
還不小心叫太大聲 統一的左外野手 郭岱琦還轉過來看 羞
不過最後我還是跑到外面等小頭呀 結果統一的球迷我只能說你們 聲音超大 看到誰出來就狂叫
我也有幫怡安拍到高小綱不過是背影啦...
萊特還很兇的根聯盟的人(好像是在催促他快點走)說:Dont touch me
要走時 還拍了聯盟的人一下 之後沈Alan出來 我就跟他說加油呀 他還ㄟ了一聲應該沒認出來吧
曾66也有看到我..祇笑了一下而已啦 還好沒遇到林31..
不過小頭出來我就給他信啊 他 還問說 你放假喔..恩 回來看你比賽呀
他就說他有一支安打喔 哈我當然支道因為我當時在場呀 一進去還被林31的全壘打嚇到
超開心的啦 ^^ 外野雖然寬闊..但是沒有啦啦隊 小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