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蒨今天遲到了很久齁 我就先去啦 但是去到那邊我先跑道la new那邊去跟小頭說我有來 嘻嘻 小頭有看到喔 還跟我點了一下頭
不過 林智勝竟然給我很大聲的說 ㄟ小頭 你的球迷穿兄弟的衣服來幫你加油ㄟ 害我超尷尬超尷尬
不過我還是幫他加油啦 而且我去後援會報名我要烤肉時 竟然還被認出來 又尷尬一次了 還被人家說我花心
今天一直熊隊 兄弟兩邊跑 害我累死了 還沒比賽就已經留了很多汗了
不過兄弟就是兄弟加油都超好玩的尤其是嗨嗨嗨先生 超爆笑 不過我和飄飄耍白痴 一直在那邊玩牌子 一下子三振一下子安打的
我可是有很大聲很大聲的喊喔 而且小頭跟峰民出來我也是照high
就是要high翻天呀不過 最開心的人應該是儀蒨吧 我怎樣都看不到莊亮亮 不過有把信給他啦 嘻嘻 給他他還偷笑一下 真是的
之後扁哥出來做打擊呀 傳球練習我們就去看他練習 大叫扁哥 結果他就往上看 嘻嘻 一直對儀蒨笑 好啦 爽到你了吧 而且之後扁哥還上來守右外野 超不習慣的啦 還有一支安打的貢獻喔
不過我家的郭帥也不遑多讓啊 有一支安打的表現 而且他打出去的時候我們還狂high
之後比完 兄弟win..不過熊隊一直拼的感覺也超棒的 雖然我家 小頭被換下去了><
阿我們就去外面等人呀 尤其我們現在知道要守在後門啦 先是看到Alen出來 儀蒨不知道再害羞啥 一直不趕走過來 喝酒阿柏還說 兄弟的也會喜歡la new喔 拜託 要沒有兄弟比賽 我馬都坐在la new的
我們兩個就跟Alen小小聊一下之後 就去等其他人 嘿嘿 小頭小頭小頭 我們等他簽完大家 就去找他 跟他聊天呀 拍照 尤其就跟 他依起走回宿舍 這樣別人就不會纏著他了 它是我的勒
我就問他說現在都走後門嗎 我們上次等很久都沒看到你耶 他就說現在都走後門呀 是因為球迷太多都在前們的關係(好啊 這樣我以後都來後門等)
又問他為什麼被換下來 他就說可能是表現不好或是太累吧 (也沒有很遭呀 是因為球運不好吧)
然後 我就跟他拍照呀 跟他拍時 我比6 他就也跟著比 還說了一聲6 哈哈超開心 我們就一直走還跟他抱怨曾恆璋的事情
還有問他啥時結婚 他很小生的說 還不確定吧 我還跟他說 到時候請我一個人去就好啦 哈哈 大言不饞耶我
還問我們啥時要回台中之類的呀 以及要叫我們好好唸書喔 小頭果然是好人好人好人一枚
沒想到曾恆璋走在後面一看到他 我就馬上說 你偷看卡片齁 他就否認還說字太小了 看不到 哈之後又走出來依次我們就叫他請客 他說 沒錢呀 我們說可以奢帳啊 反正他們認得你
結果我以為儀蒨跟峰民沒緣分 沒想到要走前還遇到峰民 他還猶豫了一下看我們穿兄弟 不過棒球本是一家親呀 跟他拍完照 他就說下次要穿熊隊的黑 我們就說除了兄弟每次馬都la new
嘻嘻 不過儀蒨講出 我喜歡陳昭穎這件事情還害我傻眼一下 還好峰民說 要是我喜歡昭穎他也沒辦法幫我 害我尷尬了一下因為怎麼會在他們面前提到小穎...
唉唉反正超開心的啦 雖然穿兄弟的衣服 但是我是跟熊隊球員打哈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