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忘掉過去的傻事 因為某個人激勵了我 所以我打算把他打出來之後
應該會好很多吧
覺得過去我是笨蛋吧 一看到你 因為跟你聊天過 被大家一直亂傳亂傳 就自以為的喜歡上你
開始去注意起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一個眼神 就會讓我開心很久 而且 會亂七八糟的想
你跟其他人出去玩 我就會很難過 開始猜想 或許你喜歡誰 喜歡誰之類的
常常為了這個 把我身邊的朋友給麻煩到 做一些事情讓你注意到我 或是講話比平常要大聲讓你注意到我
改我的MSN暱稱 就是在指你 跟你出去玩幾次 或許還有第三者之類的 但是 還是很開心
因為只要一起就好了 回來總是會為了這些事情 拉著人拼命說 或許 把夢邊的很棒吧
看到你和她似乎在一起的傳聞 就開始難過 積極去找出一些證據之類的 似乎是要說服自己是假的
走在你可能會走的路上 搭上可能會跟你同一班的車 算準了會遇到你的時間 現在看來 都覺得自己很呆
因為 總是自己再編織些什麼 卻沒得到相同的回應
現在 我試圖說服自己感覺沒了 也讓自己 重新開始
可能 對你 是因為傳言 讓我自以為
自以為真的很可怕
希望你可以開心也可以快樂 我 只會把你當成一般的同學
可能 之後我們講話之類的 可以更加的輕鬆吧
因為我不用考慮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