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就是整個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玩過之後 我建議大家 就去屏東的就好了 差不多 但是票價卻差很多
不過我們一進去就去看海獅秀(這個可以看 很棒喔) 小海獅超可愛的會比賽而且我們代表紅隊 紅隊贏了耶 籃球跟排球還有體操都贏了哈哈 利害利害
對了大家有看海豚愛上貓嗎 那裡面啊 就是有一個訓練他們的人有在戲劇裡面出現 沒想到剛好也是我們這場的訓練人員耶 超帥ㄉ說
海師也聽話 好像真的跟我們親近一樣 好希望我可以訓練他們喔 可愛可愛
之後的海豚表演也很棒喔^^ 海豚寶貝太可愛了啦 而且我有看到美人魚喔 其實美人魚就是一種叫做海牛的魚類 他們可是素食主義者喔 很酷炫
還去做空中纜車 去玩遊樂設施 不過裡面唯一一點點可怕ㄉ就是跟金礦山一樣的東西只是他還會到轉 讓後面的人先下去
不過自從去布魯樂谷被訓練膽量之後 竟然那個我一點也不害怕耶 超好玩
對呀 其實海洋公園就沒啥 多了一點表演而已啦
回去的路上我們是坐飛機 跟台北台中的同事不一樣 他們還要做火車勒
途中 還遇到亂流 呵呵 有點可怕又頗好玩的
唉唉好棒喔 好想一直來玩喔 而且這裡的計程車司機都很好哈哈 讓我做起車來很安心
坐飛機回去 體驗洪強強回家的感覺 雖然花蓮很好 但是 還是高雄要方便一點啦
今天也是主人生日 順便祝主人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