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辦助學貸款 看到好多新生喔 大家都父母一起來辦貸款 去年 我好像也是這樣
其實
辦這個 只是想要讓自己知道是用自己的錢在唸書
應該要更努力 尤其 我的學費那麼貴(不過在我知道物理系的學費之後 我發現我學費算少的了)
但是新生臉上充滿雀躍
一心對大學充滿期待
好像大學是他們心目中可以發揮自己的天堂
而我
當初有這樣嗎
有吧 剛考上時 會開心 但是 主要不是我愛的系 又是我最討厭的
念起來 痛苦很多
但是 礙於自己是老大 將來 可能還要接手媽咪的公司
自己就覺得 未來..恐怖..萬一我把他搞遭了怎麼辦><
尤其自己又負債12萬了
其實 常常 我都會抱怨 我想要念我自己喜歡的科系
但是換個角度 像我學弟說的 當老師幹麻 準備流浪嗎
強強也說 流浪老師那麼多...NO USE
或許 人總該面對現實吧 走向那比較有經濟利益的路
任何事情 都要講求機會成本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