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耍團要出動嚕 一大早儀蒨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9點..我心理想說 唉呀沒差啦我可以多睡一下啊
結果沒想到10分鐘過去了 哇勒 馬上準備 到丹丹時已經30幾分了吧 哈哈家近的人才會遲到啊(佳靜此時不在)=.=
唉呀快速吃完早餐之後 我馬上去載文馨 到學校時 小強已經先到了 接著 說到河豚他竟然也剛好到了
我們就一起進學校 But 就是But他們竟然叫我押我的學生證 我就驕傲的拿出來 並且說 台中最高學府耶哈 的確啊 地勢最高
結果 就被嗆了 一到辦公室 就看到國文老師 超開心的衝過去叫他 結果他又要去荼毒學生了 印了一大堆考卷
還跟我們說 他是要去教從我們這個年代就是他最愛的班級2班 真是的 算了 我們就去找柴柴 柴柴正在為他兒子列印東西捏
看到我們 就開始跟我們聊起來了 河豚已經是第三次回來了喔 我們念舊啊 哈 結果就亂聊 但是主要還是在噹我
而且 我們好像聊到德峻出唱片的事情 河豚要幫忙拍MV 然後我就自己報說 我要當女主角 大家狂笑 不過老師就誇獎我ㄎㄎ
他說我可愛的地方就是明明知道會被噹還要說哈哈 聊了聊 一眨眼 2個小時就過了 我馬上打給國文老師
但是他沒接 沒多久老師電話就來了 他在地下室 他說他要回家了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啊 我們就馬上去地下室找老師
結果我都沒說 他就自己說 好啦 要吃啥 我帶你們去吃 到最後我們就去冒煙的喬 我第一次去耶 之前都覺得他應該很貴吧 嘿托老師的福 我終於可以去啦
結果老師就進去之後開始點菜 都是老師點的喔 不過還挺好吃的 而且冒煙超有特色的 整個很美式 我愛 不過披薩裡面卻有很多青椒
大家就開始聊天呀 拍呀 一開始還擔心要是太早去旗津 會很熱 結果沒想到跟老師聊一聊 時間也差不多啊 和高中的老師聊天就是整個很不一樣 亦師亦友吧 我愛
之後 跟老師道別後 哈我們還在路邊大叫 謝謝老師喔 超丟臉ㄉ 之後就前往旗津 ㄎㄎ主人和強強兒沒有下水
河豚買了一雙夾腳拖鞋 之後 我們就去旗津玩啊 但是七月份 雖然...沒有很迷信 但是不要鐵齒 所以我只趕在水中踩水不敢下去玩
倒是儀蒨和河豚玩的超開心的 我就只好幫忙拍照啊 之後 我們就去吃烤小捲 還跟老闆殺價勒 ㄏ
吃烤小捲+蛋珠汽水 套一句銘偉的話 "這就是青春啊"
哈..挺好玩的 不過挺累的 而且晚上我家還因為一個大雷 大閃電 整個鼓山三路都停電勒 害我們全家點蠟燭吃晚餐 頗好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