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首先要先謝謝主人啦 哈 下一次吃飯我一定會是先訂位了 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不過我們因禍得福 ㄎㄎ 去到了 悠活花園餐廳 超漂亮的 之前都只有經過 而且都覺得他很貴
沒想到 竟然不貴又好吃 超開心的 今天是亞祈開車車來載我們耶 超開心 哈 好棒喔 亞祈其實是飆車高手吧
超酷的 帶著我 強強 Qoo 一路狂飆 哈 不過認真主人好像有點不記得路喔哈哈 而且途中我亂在路上大叫 也引來路人的關切還有認真主人八喇叭的事情
超爆笑的
到了那邊 超美 而且還好我有定位 大家都吃火鍋 只有我特別 我吃焗烤 不過其實我應該是吃最多的吧
我還吃了很多強強的火鍋 ㄎㄎ 超棒的 我和兩個主人就先到外面去拍照 外面超美的 不過我是呆子 我的相機又沒電啦哈哈
反正總共有3台 大家有就好啦 哈 我是第一個把東西吃完的 吃完之後又去拿蛋加進洪強強的火鍋 結果他火鍋也吃不完啊
我還幫他吃掉很多東西勒 嘿嘿 >< 不過我今天穿裙裙 但是小腹還是我的弱點
沒想到主餐已經讓我撐到不行 之後還有一杯超級甜的西米露奶茶(我明明就已經半糖了啊)
喔 焦糖奶酪好吃 真的好吃 哈
之後我們就打算去愛河啊 因為主人們想要看到黃義達 再去的路上 我們超好笑的 一直在噹人 而且還一路一直跟認真玩
要他買休旅車來載我們 讓我們舒服一點 ㄎㄎ 還有我跟莎拉兒講電話還被嗆 嘻嘻超好笑
之後我們就一直塞車 沒想到讓我們發現一個車位時 竟然有一台心機重的車給我停走了
害我們找車位找的要死 找了超久 儀蒨和怡安已經走完了 我們才找到位置 哈 開車車也是有壞處啦
不過還挺酷的啊 第一次讓同學開車載耶 ^^
對啦 那個 大冠 莎拉 跟德峻你們的祝福 收到嚕 感謝啦 哈大家也都要情人節快樂耶
就算沒有情人的人也要自己快樂開心 反正人活著就是要快樂啊 管他有沒有情人
>< 雖然這樣說 但是 還是會想要有個伴 每次跟兩個呆子講電話總是特別開心 哈 兩個真的是呆子吧 才會讓我充滿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