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次跟你聊完天 我都發現 你成長了很多 你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小孩子 那個愛耍任性的小孩
經過一年的時間 你真的有長大 但是 我不希望你一切重來 因為 你那一年 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看不到 但是 感覺的到 那種感覺 真的是超累的吧 就這樣吧 讓一切順其自然 反正 你的vip我還是幫你留著
那就是你的vip啦 嘻嘻

看完了王子變青蛙 有很多感觸 當然啦 電視很好看也是有啦 但是 最重要的是 記憶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但是 有時候 我們總是記得那些不好的 卻忘了那些快樂的 原來 也可以那樣的痛苦銘心
現在的我 是還無法體會感情上那種痛撤的感覺 但是我卻可以體會朋友的 或者是 把他轉在其他方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