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因為我生日而開心 還是要因為 經濟老師說的 每過一個生日就要難過一下 因為自己又老了一歲
不過今天呵呵+24日都超開心的 因為今天 我學到了怎麼打麻將 也在男宿睡覺 更在學校騎機車大玩三貼
大家都在搬宿舍 不過媽媽要明天才要搬 7點多 回到寢室 開始睡覺 連莎拉的哥哥爸爸進來搬行李我都沒有起床看一下
天呀 我的睡像一定超差 19歲一開始就遇到這種事情 遭 不過睡到中午 發現 媽媽還沒到台中 怪了 怎麼會那麼畹
原來他們走中山高 所以塞車 我和莎拉就騎著校內車上東別 茶窩的老闆還是一樣好
呵呵 我們一起吃了在07204的最後午餐東山鴨頭 等到媽媽來時 我們就出發去大甲 去求因緣
好開心 莎拉大冠跟著我們家一起去喔 又去清水休息站 夕陽西下好美喔
我喜歡大家一起 大家一起玩
呵呵開心開心
謝謝給我的19歲生日 是如此美好 呵呵 我愛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