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了自己兩天 除了上網查詢一下東西之外 我把自己不是關在圖書館
就是和媽媽出去走走 原本可以假裝沒有看到的事情 可以裝做不在乎的事情
卻一直在意
害我想起 那天 你告訴我的 沒有人可以信任 雖然 我信誓旦旦的認為 我可以
但是 我發現 是我信任你多一些 現在 莫名的想念你 好想跟你說 真的
真的 超級想見你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想全部傾洩而出
我需要的是 可以和你講話 可以見到你 可以抱著你哭 還是孩子吧


嘿嘿大冠冠 我也很想你 但是我們再一起就是七嘴八舌的講話啊 所以分開唸書好了
反正以後 我們可以每晚一起睡覺啊 嘻嘻

之前的網誌  等我之後有空再補吧  只是想 把感覺 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