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坐著凌晨4點的車回台中 回到台中 莫名其妙手機狂響 一會兒是媽媽 爸爸 琪美 大冠 之後又有一些阿哩阿雜的
早上真是忙碌 不過考完軍訓真好 不用在見到老師了 不過 我為了等大冠 還在教室多念了一下書
有充實到的感覺 之後散散步回到寢室 原本打算睡覺 但是因為又開始組裝電風扇之類的事情 我們又不用睡了
11點多 等到愛睡懶覺莎拉拉來 我們便去掃地 晚上要和大冠在去找新的房子 因為我要有冷氣
所以我們就開始去找 遊園南路 一直到 屈臣氏 終於找到好房子了 是新的 不過啊 真的有貴道
我們還去找原來三弄ㄉ老闆 原本只是打算跟他說 我們要退租 沒想到他連訂金都還我們了 老闆你人那麼好 我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你耶
不過房子解決後 莎拉竟然給我提議要去鳥居 哇勒 我超累的竟然還要找我去那種地方
不要啦 真的很累耶眼睛在痛耶 不過還是被拉上去了 100vs125真的差很多 嘻嘻
不過到鳥居我整個人是晃神 也睡著了吧 他們在聊蝦蜜 我覺得我都聽不到
下去時 我們還去 永和喝豆漿 嘻嘻 晚上ㄉ東別 是我們的啦
但是由於過了門禁的時間 我們4個人就去住hotel 我堅持我要回來補掃地 所以 所以莎拉就和我一大早6點多就離開
剩下大冠和魏德 他們延了好久 一直不停的說 再一個小時 呵呵 沒辦法啊 是睡豬啊 真是的
回來掃完 睡了一下覺 被琦美打電話來 叫醒 結果莎拉就擠到我的床鋪來 跟我半睡半醒的聊天
真的很愛你耶 我們有好多地方都很一樣 哎哎 誰教你不愛住宿 亨亨 以後要睡我的房間在來啊
不過 我們依舊是最好的室友 嘿嘿 排擠豬大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