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想想我在幹麻 今天好像睡覺睡到很晚 這幾天都這樣吧 但是今天啊台中的叔叔也有回高雄
一直很擔心他們要很早回去 這樣我那麼早回台中又沒有人理我 所以害我一直擔心
還好堂弟一直吵著要去海邊 讓我又可以晚一點回台中了 ㄒㄒ等到他們從旗津回來時都已經6點多了
哈哈反而比我自己坐車要晚耶萬歲 而且我們8點才離開高雄原本以為回到台中都要11點了吧 沒想到竟然10點就到了
南二高實在太讚了啦呵呵

不過 強強鬼 今天祝你生日快樂喔 假裝忘記的計畫失敗 就因為我太笨了竟然問你地址 反正收到東西時在跟我說吧
我要跟你解釋一下裡面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