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呀 為了我的寶貝冠 所以偷偷去當了一次臨時演員 當我蹦蹦跳跳跑到L004時 被大冠突然拉上台說要我客串
當門 也就是拿著一個假門的人 嘿嘿不過這也好 讓我展露一下我的表演慾望吧
大家表演的超棒的說 我只能說他們這一組的人都好利害喔 尤其是陳威遠的help me mom...
讓我笑到不行 雖然不認識他們 但是我可以感覺都是好人吧
客串門 真是好玩耶 我們還一起享用了一開始明明要吃早餐卻因為紅林有看起來很棒的菜而改吃午餐的時光
中午我們等大冠掃完地之後 前去東別 天氣真的很熱 我和莎拉故意繞近文學院想從管院嚇大冠
沒想到被發現了 失敗
我們就上東別 一直走一直亂繞 竟然從遊園南路出來了 也就是說我們走到麥當勞區了 天呀難怪我的腳快痛死了
不過 在嘻嘻哈哈中我們還是快樂的回到寢室洗了澡 他們上課我睡午覺
6點我和儀蒨北鼻約在逢甲逛街 一開始要去中友的 但是因為我怕會塞車 所以去逢甲
先去吃了好吃的拉麵 嘻嘻可以加湯加麵 不用錢 真棒
之後就開始逛街嚕 嘿嘿 發現一個很棒的牌子 "大象人"
好可愛喔但是很貴...一件T-shirt要980....貴...但是可愛
可以一起逛街的感覺真好 但是最重要的是 家興小朋友竟然答應來載我回東海耶
太棒了 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歡你了啦 ^^
今天騎車沒有快喔 呵呵 真是可愛耶你 講話要大聲一點啦 你是男生耶><
然後然後回到寢室竟然室友們欺騙我 說他們在男宿 沒有人在寢室 結果我一開門 開燈 竟然大家充出來嚇我
呵呵然後我們就開始high起來 她們竟然把責任推給我 說我不再的時候都很安靜 我一回來就變吵了哪有
而且我看蠟筆小新還一直狂笑 還被說我笑點低 嗚...是真的好笑啊
今天是我家大肥安脫離18歲的第一天 恭喜他 終於19歲了 不過...在一個月之後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也要生日嚕別忘了喔各位
肥安肥安肥安 生日快樂喔 毛良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