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大家就是騎機車出去玩耶 真是一次特別的回憶
只是我加油棒 汽笛 衣服全部都在高雄說
要出門前正在下雨 豆豆就一直擔心自己的歷史看不完 而且他也算是被拉去的啦
麗安超興奮的 呵呵 到一棚的時候原本以為我們遲到很久了沒想到男生們也都還沒到
明明約4點 大概40分才出發吧 因為大家又在橋要給誰載 我和豆花 麗安也再決定誰要給低調+不熟小孩謝振宇載
結果麗安勝出 我和豆花分別就給martin還有維尼載 雨一直一直下 martin還是很堅持要看
我想要是我也會吧 棒球太重要哩 只是氣候真的超級糟糕耶 其中還包含了維尼帶領大家闖紅燈啊
跟有人把"兩段式轉彎"聽成"直走" 經過一番折磨還是到了 只是褲子全濕掉哩
我們先去買票 martin一直堅持要跟車車拍..ㄟ比我還瘋狂吧 嘻嘻更好笑的是維尼竟然在車車那邊比小拇指
小心被球迷看到喔ㄎㄎ..我們就先去吃侷烤 不錯吃也不會很貴 只是雅雅和鈺真再吃的時候一直被趕
連飲料都沒喝完就要走了 結果結果糟糕的事情來了 停賽是吧 傻眼 那剛剛吃那麼快是怎樣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車車那邊賭球員 但是很糟糕耶我沒有看到郭泰源 應該才禁賽一場啊
所以今天應該要出賽才對啊 可惡還有英傑跟泰山一起走出來 結果我只為了看林英傑忽略了泰山
傷心..裡面最開心的應該是麗安吧 因為他有跟飛勇握到手耶 好好喔...我也想要啦
不過雖然比賽沒有比但是今天和大家出門還是很好玩 第一次喔 不一樣的經驗
只是可惡的補賽為什麼在禮拜二 我要上英文啊 可惡
我要回澄清湖了啦 生氣了 晚上和大冠聊天 發現我們都喜歡同一樣子的男生呵呵真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或許你是半個延平人半個鼓山人吧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