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的第一天..我和莎拉先去圖書館念了一下子書..之後回寢室發現大冠還在睡覺
已經要12點哩耶還在睡真是的..我們就開始叫他是豬..講啊講就變成了大冠改名叫阿珠
阿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自然的跟莎拉拉說那你就是阿花嚕..那我呢..媽呀我就要變成拿著打火機的高凌風嗎
之後我們還耍白痴一直說瞎密要去巡迴表演之類的..總之就是超無理頭的..這就是07204啊
晚上我原本想說睡一下..叫阿珠叫我起床..沒想到阿珠自己竟然也睡著嚕...
還好我有自知之名還會爬起來唸書..我就和大員在賭說阿珠7點會不會爬起來吃飯
呵呵還好他有爬起來..我們就去紅林吃飯還遇到林毅展..真是個台小孩..
今天我們也熬夜哩..我們原本是打算先從2點聊天聊到2點半沒想到一聊..
聊到4點哩..呵呵尷尬喔..不過我還是有唸書念到五點..原本是不要睡覺低
都是阿珠啦.他說要睡覺我就只好也想說一起睡好了...我就趴在桌上睡...
清晨五點..天好黑喔..鳥...好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