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棒哩第一天的春假...呵呵要開始好好的把握..雖然好像馬上就要期中考了..嘿嘿
不過今天一開始先去老媽公司給他睡一覺好好的補眠..不然老爸昨天晚上一直打呼害我都不能睡覺(誰叫我房間被我老妹占走了..好可憐我沒有房間了)
下午跟我最棒的姐姐"念潔"約好要去他們學校的運動會的..文藻..我一開始要唸的學校說..結果最後還是去念鼓山去哩..還好有念鼓山才可以遇到很多棒同學
潔把頭髮綁起來真是個大正妹..我真是愛死他了..真想親一下..想當初國中要不是他我才不會開始練跑步勒..從以前都是他在帶著我跑步..一起跑一起加油
他的同學也是個很有活力的大美女優...我覺得文藻真是充滿美女的地方耶..呼呼..男生要是在這邊應該很幸福..不過女生多問題也多啦..也挺無奈的
爸爸一下子就回來帶我了..所以也沒和潔聊到瞎密..連湯包都沒有見到..誰叫他要跑回家啊..但是在要回去的路上好像有見到耀文耶..只是我不確定所以就沒有叫他
晚上..呵呵我要去看棒球嚕(鴨鴨總是說我都看那個他看不懂的棒球)..沒辦法我要去看小頭啊要去幫他家由..
結果我一去..一個小朋友就衝過去大叫石志偉..小頭就往上看..先和小朋友說打招呼之後就看到我..說了一聲hi..之後就又對我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我只能說呵呵..爽到爆掉哩..當然我也有幫儀蒨看alen喔...我還替他加油...但是我最喜歡小頭啦
之後..之後..我們家小頭沒有安打我都已經要瘋掉哩...結果..結果可惡的黃甘霖真不愧是我最最最討厭的球員..竟然害小頭有一次失誤..他好像還挺苦惱的..
因為他之後就打了一下土地..sad..不過還好最後終於有安打出現哩..等好久哩..
你真是太棒嚕..我大概是全場最high的一個吧...終於熊隊還是以4比3贏了
嘿嘿..我們就去外面等球員嚕..只是他要先吃飯...等啊等..等到羅德里茲出現..他本人挺可愛低說..我一直再他旁邊拍照..結果他發現之後就對我微笑..真是大好人..難怪挹依爸爸那麼喜歡他
又開始等..飄妹妹也陪我一起等..還有好心的大姐..呵呵alen出來之後一開始我只有要幫蒨拍他個人..結果我覺得他太讚了..所以害我也跑去和他合照...
始終又等不到小頭...最後麻煩飄妹妹幫我拿給他(他最後是拿給警衛啦)
因為爸爸來了咩...
之後去美術館看老妹他們溜直排輪...聽說兄弟大贏酷必了..只是是贏誠泰..唉唉..有人要難過哩呵呵
我們還全家去吃宵夜..遇到小可愛學長..和他媽媽...只是他和強強比較熟...所以我就沒有叫他..他應該也沒有發現我吧..
我只能說今天一整天真是太開心了..明天還要和大家去吃飯捏..
期待..

你沒回來..我會幫你把你的份一起玩回來的啦..自己再那邊要堅強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