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在寢室裡面開著MSN..一邊和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小學同學..聊天...總是有停不下來的話題..
我是怎麼了..在班上怎麼是個不一樣的人..我也最喜歡在寢室和我的冠寶貝還有莎拉拉聊天..聊心事..一起分享快樂憂傷..
我喜歡聆聽...喜歡鼓勵別人...今天很感動因為冠寶貝跟我說...我是一個直得他信任的人...我們之中有說不出的默契..彷彿和莎拉拉還有冠寶貝是好久前就認識的了
想到要分開...心理就超不捨的...人總是不斷在分離...
我的國中好姊妹..遇到了人心的冷暖問題..我告訴他...至少還有我在...只因為你是我的姊妹..
我可以放棄"他"..過著沒有感情的生活...但是我不能放棄"你們"..你們這一群跟我有許多交換心事互相鼓勵的姊妹...
當別人強勢...我們也不能弱勢..我們軟弱只是為了要讓氣氛緩和...我們低頭...只是想要有更多和平..
但是你絕對不可以讓別人踐踏你的尊嚴喔...天塌下來..還有我在呢...



如果每天讓他注意一點..關心一點..在乎一點..那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不一樣啊..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